韓流風暴

《以吾之名》宛如魔鬼營!韓韶禧內功強「深藏V不露」 增肌10公斤

《以吾之名》宛如魔鬼營!韓韶禧內功強「深藏V不露」 增肌10公斤
《以吾之名》宛如魔鬼營!韓韶禧內功強「深藏V不露」 增肌10公斤 追蹤

2021-10-05

Netflix獨家強檔韓劇看不完!粉絲們期待已久,由「最美小三」韓韶禧、資深實力派男演員朴熹洵以及人氣演員安普賢所主演的《以吾之名》,5號舉辦新戲記者會。韓韶禧內功超強,不但穿上性感深V套裝大秀好身材,還爆料為了拍戲特別增肌10公斤。朴熹洵表示劇中打鬥戲份大家幾乎都親身上陣不太靠替身特效,所以除了上動作戲學校之外,安普賢也為戲增胖來詮釋王牌刑警。張栗減重10公斤演出狂人感,金相鎬直接爆料超討厭朴熹洵?!朴熹洵爆料李學周超自戀,手機竟是滿滿自拍照,卻讓唯一紅花韓韶禧笑開懷!

左至右 張栗 金相鎬 朴熹洵 韓韶禧 安普賢

(圖片:Netflix提供)
「智友不是在殺人,就是在殺人的路上!」,由Netflix獨家韓劇《人性課外課》導演金鎮敏執導,「最美小三」韓韶禧一改柔美形象變身最強復仇女神,與出道超過30年、曾在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與金多美有精彩對手戲的朴熹洵,以及在《梨泰院CLASS》與劉在明一起展現「整容級演技」的安普賢所主演的《以吾之名》,故事描述原本只是單純女高中生的尹智友(韓韶禧 飾),意外親眼目睹父親在自己面前遭到謀殺,爲了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決定放棄自己的人生,進入崔武鎮(朴熹洵 飾)領導的最大販毒組織「東川幫」,進而與都江才(張栗 飾)結仇並確保了自己在幫派內的地位,之後智友被崔要求進入警察體系當臥底,在緝毒組長車奇浩(金相鎬 飾)的安排下,與緝毒組王牌刑警全弼道(安普賢 飾)一起辦案的同時還得通風報信當內奸,爲了在與幫派不同的警察世界中生存下去,履行內奸職責的智友無時無刻都得面對殘酷的事實,卻在復仇過程中迷失,劇情宛如韓國女性版《無間道》,是又一部精彩刻畫人性的黑暗動作片。

0914更新

(圖片:Netflix提供)

在5號的記者會上,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韓韶禧儘管一身漆黑套裝,但卻暗藏超級深V展露好身材驚艷眾人。不同於以往的柔美形象,韓韶禧這次飾演一心要找出殺父仇人並復仇的角色,她表示這樣用身體表達感情的題材是自己還沒有體驗過的,所以才會想要接演《以吾之名》,為了演這部戲,也在戲劇開拍三個月前就去教動作戲的學校開始練習,不過一上課就知道「不妙」,深知若偷懶就糟糕了。韓韶禧感性表示由於拍動作戲不是只有自己單獨拍攝,還要跟對手一起互相配合,很怕對方會因為自己受傷,所以拍攝過程都很小心,壓力也不小,並坦言拍戲期間沒在客氣地拼命吃以儲存體力,肌肉量因此增加了10公斤,非常得意現在仰臥起坐應該至少能做到30個,運動神經也變好了,目前也正在學自由搏擊。導演金鎮敏回憶起當時選角找韓韶禧時,就只是很酷地問了兩個問題:「想演還是不想演?」「要練習還是不要練習?」韓韶禧沒有猶豫半秒立刻答應演出,讓自己留下深刻印象。

0914更新 (1)

(圖片:Netflix提供)

不過一講到為戲付出的努力,演員們可說是開啟了話匣子,安普賢表示為了飾演劇中緝毒王牌刑警有刻意增加體重,而曾在《秘密森林》第二季演出過的張栗則因為飾演的都江才具有獨特的狂人感,所以原本就很瘦的他還是刻意減重了將近10公斤,想呈現出銳利且帶刺的危險感覺,但也大喊減肥超辛苦,幸虧有跟安普賢請教運動跟飲食重點才減肥成功。正當演員們大聊自己的減肥增重辛苦談時,導演卻意外爆笑表示:「因為他們都想活下去才這樣的」,可見演員們對角色詮釋的用心。

0916更新 (5)

0916更新 (11)

(圖片:Netflix提供)

此外,朴熹洵也爆料現場的氣氛製造者是在劇中飾演自己左右手的李學周,他之前都給人冷酷偏激的感覺,但其實在拍攝現場都會拼命自拍,手機裡滿滿都是自拍照,此話一出也意外地讓一旁的韓韶禧捧腹大笑。而先前曾以半禿頭形象演出《屍戰朝鮮》系列讓觀眾印象深刻的金相鎬則相當搞笑地表示,因為劇中角色的關係,他超級討厭朴熹洵,沒想到朴熹洵聞言立即隔空獻了個飛吻,展現出演員間的好交情。獨特暴力美學的Netflix終極復仇警匪韓劇《以吾之名》一季八集,10/15(五)下午三點於全球190個國家獨家上線!

以吾之名 主海報

(圖片: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