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歐洲、美國、中國都驚見神秘巨幅廣告!Adele 新專輯《30》即將強勢登場

歐洲、美國、中國都驚見神秘巨幅廣告!Adele 新專輯《30》即將強勢登場
歐洲、美國、中國都驚見神秘巨幅廣告!Adele 新專輯《30》即將強勢登場 追蹤

2021-10-05

英國鐵肺天后Adele (愛黛兒) 於2008年推出首張專輯《19》,隨即在第51屆葛萊美獎獲得「最佳新人」及「最佳流行女歌手」獎,獲得全球關注。她在2011年推出第二張專輯《21》,開賣一週即售出25萬張,打造《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等等傳唱金曲,並再度拿下六項葛萊美獎,包含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歌曲及最佳流行歌手等大獎。距離Adele的第三張專輯《25》已經過了六年,近日再傳出這位英國天后的第四張專輯即將發布!Adele在去年十月宣布回歸樂壇,其後還擔任《Saturday Night Live》主持人。她今年初在Instagram紀念自己的大碟《21》踏入十周年,令樂迷們更加期待她的最新專輯是否即將推出。

adele-garden

在經過長達 6 年的等待,中間經歷了離婚、驚人瘦身之後,現在Adele終於即將釋出第四張錄音室專輯《30》!在上周她就陸續於各國看板刊登宣傳,不只有英國倫敦、愛丁堡、阿姆斯特丹、德國柏林、法國巴黎、都柏林、羅馬,甚至是中國北京都有著神秘數字「30」的廣告,令粉絲們高喊:實在太期待拉!專輯一出勢必又會橫掃各大音樂榜單及葛萊美音樂大獎!

800x_100_w-615bce7d78325

自推出專輯《25》後,Adele 與她的丈夫 Simon Konceki 離婚,並共同撫養他們的兒子。根據外媒報導,新專輯將會收錄有關她離婚經歷相關的歌曲;除了處理離婚一事和錄製新音樂之外,這位英國天后不斷運動來鍛煉身體;已經減掉45公斤的她,每週更有 5 天時間都堅持鍛煉。雖然專輯尚未公開,但 Adele 的摯友、英國清談節目主持 Alan Carr表示自己已經率先試聽了專輯的部分歌曲,並給出了高評價,更讓粉絲們期待專輯推出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