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CL新單曲〈LOVER LIKE ME〉搶先釋出!出道首張個人專輯十月性感發行!

CL新單曲〈LOVER LIKE ME〉搶先釋出!出道首張個人專輯十月性感發行!
CL新單曲〈LOVER LIKE ME〉搶先釋出!出道首張個人專輯十月性感發行! 追蹤

2021-10-16

KPOP流行天后的CL即將推出新專輯《ALPHA》,新專輯的第二首歌曲〈Lover Like Me〉提前公開,也藉此為專輯發行預熱,CL也一展她個人獨特的饒舌樂曲魅力。

CL17 歲時就進入KPOP舞台,從2NE1團體時期起,CL就一直是韓國流行的時尚指標,即使是作為獨立歌手,依然不減她的魅力。2016年起,CL挑戰個人生涯,發行首張單曲〈Lifted〉,在YouTube 上獲得超過 3300 萬的觀看次數,也登上James Corden的經典電視節目The Late Late Show。同時她也和Black Eyed PeasLil YachtySkrillexDiplo等知名音樂人合作和共演,為韓流音樂在歐美流行音樂圈創下新的紀錄。

 

本次新曲〈Lover Like Me〉歌曲中,CL也連續替換多套不同造型,風格各異卻皆能駕馭,不怪乎坐擁韓流天后的封號!

文字整理:NANA/ MTV TAIWAN

資料來源:SECRET SIG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