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搖滾歌姬LiSA 聯手新世代創作人打造《刀劍神域》電影主題曲!

搖滾歌姬LiSA 聯手新世代創作人打造《刀劍神域》電影主題曲!
搖滾歌姬LiSA 聯手新世代創作人打造《刀劍神域》電影主題曲! 追蹤

2021-10-18

眾所期盼的動畫電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終於要在11月12日上映!這部作品不僅是《刀劍神域》全新篇章的故事開端,更是尚未接觸過《刀劍神域》世界觀的觀眾今年不容錯過的電影。而電影主題曲〈前進吧〉也由跟《刀劍神域》系列作品合作約10年的超人氣搖滾歌姬LiSA演唱! LiSA從2012年動畫開播便演唱第一季主題曲〈crossing field〉,也是她個人的第二張單曲,而後她相繼為系列作品演唱〈Catch the Moment〉〈unlasting〉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36.7Village Photos

©2020 川原 /KADOKAWA/SAO-P Project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電影預告:

睽違兩年為該作品演唱,她邀請日本新世代串流霸主YOASOBI的作曲人Ayase寫歌,這樣神等級的合作一公布就讓歌迷引頸期盼,單曲封面也特別使用《刀劍神域》的女主角亞絲娜作為視覺。10月15日歌曲〈前進吧〉於各大串流平台公開的同時,LiSA也一同釋出音樂錄影帶,這次的拍攝以「靜與動」為題,呈現出簡單、美麗、又強烈的世界觀,呼應著LiSA在歌詞中所描繪「一種推動你克服內心衝突、懊悔和孤獨的感覺」,燈光在漆黑世界中隨著她的情緒和身影變化,拍攝現場就像一場爵士音樂會般,攝影師、燈光師和工作人員對著 LiSA 的動作做出反應,呈現出她嶄新的風貌。


文字整理:MTV TAIWAN 
資料來源:SONY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