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影劇娛樂

《以吾之名》訪問現場韓韶禧竟「大不敬」喊要關掉前輩麥克風?!

《以吾之名》訪問現場韓韶禧竟「大不敬」喊要關掉前輩麥克風?!
《以吾之名》訪問現場韓韶禧竟「大不敬」喊要關掉前輩麥克風?! 追蹤

2021-10-22

Netflix獨家強檔韓劇一檔接一檔,全球粉絲都在關注!《以吾之名》在Netflix上線一個星期,勇闖83個國家Top 10傳佳績,主要演員韓韶禧、朴熹洵以及安普賢日前接受台灣特派員宋讚養的專訪時,韓韶禧竟「大不敬」喊要關掉前輩麥克風畫面全都錄?!安普賢爆料朴熹洵體力好「超持久」 根本達成大滿貫!韓韶禧「私密照」曝光,掌鏡人竟是朴熹洵!全球都在看,Netflix獨家終極復仇警匪韓劇《以吾之名》一季8集現正熱播中!

韓韶禧成功從「最美小三」破格蛻變成為「最強復仇女神」,沒想到在訪問現場竟然「大不敬」直接喊要關掉前輩的麥克風聲音?! 《以吾之名》三位主要演員韓韶禧、朴熹洵以及安普賢日前接受台灣特派員宋讚養的訪問,出道超過30年相當資深的朴熹洵劇中冷酷卻帥氣的大哥形象,讓許多原本不認識他的台灣粉絲們在看完《以吾之名》之後紛紛迷上他,不同於螢幕上講狠話的血戾形象,在受訪現場親切毫無架子,還會不時耍「大叔幽默」。當被問到推薦本劇的原因時,朴熹洵先是一本正經地表示本劇是女性頂尖動作戲劇,緊接著說:「是由目前亞洲最受歡迎的韓韶禧演員演出」,被這麼資深的演員以「最高級形容詞」形容,讓一旁的韓韶禧趕緊表示:「不是的」,沒想到之後再被問到拍本戲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時,大叔朴熹洵又一本正經地講著:「我能夠和如此受歡迎的演員們第一次一起拍攝,這是我這次的初體驗」説完卻又自動笑場,讓韓韶禧忍不住開玩笑地表示:「請關掉麥克風」,希望前輩不要再浮誇稱讚自己了。

0916更新 (4)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儘管朴熹洵與韓韶禧相差24歲,但兩人私下互動超爆笑無代溝,朴熹洵日前在IG 上傳了兩張自己在拍戲現場與疲累到睡著的韓韶禧合照,寫下「#以吾之名 #朴熹洵 #韓韶禧 #動作(戲) #血汗淚 #疲憊 #疲累 #熟睡」,光是看照片就可感受到韓韶禧在拍攝時的辛苦,而熟睡照曝光後,韓韶禧也很快就幽默回應寫著:「我是對作品在煩惱與苦惱中」可見兩人因拍戲而培養出了忘年好交情。

0916更新 (5)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此外,韓韶禧於劇中倒掛在單槓上練體力的畫面讓觀眾印象深刻,安普賢之前也不吝秀出結實好身材過,宋讚養因此追問安普賢覺得三位主演相比倒掛單槓誰會最厲害時,不僅韓韶禧聽完題目就笑開懷,安普賢也直接回答應該是朴熹洵,以「水進來的時候他還會一直划槳」來形容體力很好,並爆料朴的體力幾乎可以說是冠軍等級的「大滿貫」,穿起西裝更是凸顯好身材,還不忘爆笑補充一句:「只要給他飯吃就可以倒掛一整天」,韓韶禧在旁聽了不但大笑還豎起大拇指來認同安普賢的「爆料」,朴熹洵則逗趣回答:「只要給我飯吃我什麼都做!」展現大哥親切且幽默的一面。

Netflix獨家韓劇《以吾之名》故事描述原本只是單純女高中生的尹智友(韓韶禧 飾),意外親眼目睹父親在自己面前遭到謀殺,爲了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決定放棄自己的人生,進入崔武鎮(朴熹洵 飾)領導的最大販毒組織「東川幫」,之後智友被崔要求進入警察體系當臥底,與緝毒組王牌刑警全弼道(安普賢 飾)一起辦案的同時被迫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是少見的以女性當作主角的黑暗警匪動作影集,在播出後立刻深受台灣與全球觀眾們的喜愛,除了在台灣上線24小時後空降排行榜季軍,上線一個星期至今已維持四天亞軍,而除了亞洲之外,也打進了美國、德國、俄羅斯以及土耳其等共83個國家的本日排行榜前10名,可見韓韶禧前所未見的女力深受各國粉絲的喜愛,Netflix獨家《以吾之名》一季8集現正熱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