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影劇娛樂

「氧氣女神」回來啦!李英愛相隔4年竟成邋遢酒鬼宅女?!

「氧氣女神」回來啦!李英愛相隔4年竟成邋遢酒鬼宅女?!
「氧氣女神」回來啦!李英愛相隔4年竟成邋遢酒鬼宅女?! 追蹤

2021-10-31

「氧氣女神」大崩壞成「宅女神探」?!李英愛暌違四年推出全新作品《神探具景伊》,劇情描述把電玩和酒當成全世界,曾擔任過警察,如今是保險調查員,是個徒手抓蒼蠅也不怕,過著邋遢生活的女偵探「具景伊」(李英愛 飾),專門調查保險理賠案件是否成立,在遇到行為可疑的女大學生K(金慧埈飾)之後,要和同事羅帝希(郭善英 飾)、吳京修(趙顯哲 飾)一起揭露偽裝成意外事故的可疑連還殺人事件之真相,而慈善基金會長容淑(金海淑 飾)將在劇中也將會是重要的關鍵角色。

1029更新 (7)

_左至右 趙顯哲 金慧埈 李英愛 金海淑 郭善英

(圖片來源:Netflix)

現年已50歲的李英愛於29號出席記者會時,女神氣質依舊吸睛亮眼,被問到為何會演出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李英愛不時笑著回答:「因為這部戲很奇怪、很獨特,卻又很有意思。 看完劇本後,我又看了再看,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腦袋壞了,跟現在的戲劇大不相同」,並表示扮演「宅女神探」對自己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之前給人謹慎且低調印象的她又強調:「這像是為我自己而拍的電視劇,因為也想看看自己有趣的一面,所以才會選了這部戲的演出,相信觀眾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劇中的樂趣!」

1029更新 (8)

(圖片來源:Netflix)

《神探具景伊》除了有李英愛之外,演員陣容也相當強大,不僅有國民媽媽金海淑,Netflix獨家韓劇的實力派演員群也都是本劇主要角色,《屍戰朝鮮》中奪權心計歹毒讓人恨之入骨的王妃金慧埈、《機智醫生生活》裡的曹政奭妹妹郭善英,以及《D.P 逃兵追緝令》中受到霸凌,最後「大暴走」的士兵趙顯哲也都在本劇中擔任要角。金海淑之前與李英愛在《師任堂,光的日記》中就曾合作過且熟識,笑稱兩人默契依舊,導演李正欽也透露金海淑的「國民媽媽」形象在本劇中會徹底消失,讓粉絲更加期待會是怎樣的轉變。

1029更新 (12)

1029更新 (24)

1029更新 (23)

(圖片來源:Netflix)

記者會上李英愛的「美談」亦是不斷,金慧埈提到當她小心翼翼問了年紀相差24歲的李英愛該怎麼稱呼時,李英愛親切地回答直接叫「姐姐」就好,讓她覺得相當幸福,李英愛也笑著透露金慧埈對演戲充滿了熱情,還會親自打電話討教,因此邀金一起到家裡吃飯並研究角色,看她充滿熱情學習的樣子也讓自己學習到很多。而劇中與李英愛有不少互動的郭善英也提到,自己有場戲是必須背著李並拖著她走,原本很擔心若是害李英愛摔倒該怎麼辦,結果李當下暖心對她說:「就算摔倒也沒關係,不要中斷繼續演下去,這樣應該也會很有趣」讓她深受感動,也展現出李英愛對於演喜劇不怕苦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