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影劇娛樂

2PM俊昊退伍回歸小螢幕!飾演最帥君王卻因「這個」被親姐姐嘲笑?!

2PM俊昊退伍回歸小螢幕!飾演最帥君王卻因「這個」被親姐姐嘲笑?!
2PM俊昊退伍回歸小螢幕!飾演最帥君王卻因「這個」被親姐姐嘲笑?! 追蹤

2021-11-12

繼時裝劇《憂鬱症》、《現正分手中》之後,friDay影音再推「最帥君王」2PM俊昊淒美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接力上線!男神俊昊退伍後復出小螢幕,立下收視公約要穿著龍袍跳舞!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李世榮為戲拋棄鵝蛋臉,卻因新外號慘遭親姐姐嘲笑?大前輩豪氣加碼,李德華力挺俊昊要穿龍袍釣魚。friDay影音淒美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11月13日起每週六、日上午獨家更新。

衣袖紅鑲邊_橫_1920x1280

由高顏值神仙組合2PM俊昊、李世榮主演,改編自高人氣同名小說的韓國最新古裝劇《衣袖紅鑲邊》,劇情描述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君王,和在王宮中追求自身幸福的宮女,兩人之間被後世稱為「世紀之戀」的淒美悲切愛情故事。劇組於11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由導演鄭知仁率領主要演員李俊昊、李世榮、姜勛、李德華、朴志暎、張熙軫盛大出席。

李俊昊與李世榮 (3)

本劇是俊昊當兵退伍後的首部作品,當被問到為何會選擇以本劇復出、飾演真實歷史人物是否會有壓力,以及為演出角色做了哪些努力時,俊昊表示當初在讀原著時覺得很有趣,再加上編劇又把小說中比較看不到的角色內心層面做了更多刻畫,為了讓大家瞭解正祖李祘是個什麼樣的人因而接演了這部作品,但因為他是實際存在過且深受人們喜愛的人物,所以其實演起來壓力滿大的。為了演好角色,俊昊透露自己和李祘一樣,在工作上是追求完美的個性,為了找出更多和李祘的相似之處,便買了許多朝鮮時代的書來看,並且努力從細微的動作把自己的色彩追加進去。而當被問到是否要訂立一個收視公約時,俊昊豪氣表示:「如果收視率突破15%,我就會穿著龍袍跳舞」!

YTM08844_李世榮re2

《衣袖紅鑲邊》除了男主角俊昊備受關注之外,這次將和童星出身,有著「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稱號的李世榮組成高顏值神仙CP也是粉絲們在意的焦點之一。對於兩人這次配合的默契,俊昊表示自己很慶幸能和李世榮搭檔,在拍攝過程中都是非常愉快、幸福。李世榮對此則回答自己當初聽說是將和俊昊搭檔時,就覺得這是個「夢幻般的選角」非常高興,實際合作之後發現俊昊的專注度、投入度都很高,所以她非常依賴、尊重並信任俊昊。李世榮這次飾演的角色成德任,雖然日後成為了宜嬪成氏,但其實最初只是個宮女,她透露為了詮釋18歲的樣貌,刻意把臉頰養胖了。此外,由於宮女畢竟在妝扮上都比較樸素,在本劇的劇照、預告曝光後,外界為李世榮取了個新外號「人類水墨淡彩畫」,不料親姐姐得知之後卻嘲笑了她一番,李世榮真可說是為戲犧牲不少。

(圖文:friDay影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