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人物專訪

【MTV專訪】w-inds.自爆考慮過解散改開珍奶店,全新專輯《20XX “We are”》11月24日台灣同步發行

【MTV專訪】w-inds.自爆考慮過解散改開珍奶店,全新專輯《20XX “We are”》11月24日台灣同步發行
【MTV專訪】w-inds.自爆考慮過解散改開珍奶店,全新專輯《20XX “We are”》11月24日台灣同步發行 追蹤

2021-11-16

迎接出道20週年,w-inds.成員橘慶太、千葉涼平竟然不止想過一次要解散!?即將推出全新專輯《20XX “We are”》的w-inds.,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兩人透露團體長壽的秘訣就是「挑戰新事物」,笑說如果不當藝人的話,就開間珍珠奶茶店取名為「w-inds.」。

36.7Village Photos

出道20年,w-inds.不止一兩次想過要解散,從以前開始一路過來都想過,千葉涼平笑說不做w-inds.的話來做珍珠好了,橘慶太則說:「既然他要做珍珠,那我來做奶茶吧,可以一起做珍奶」,強調畢竟很清楚台灣珍珠奶茶的美味,笑說到頭來還是兩人一起做,店名就叫w-inds.好了,還喊話:「大家來日本的話請一定要來喝,我們會多放一點珍珠進去!」

聊到台灣回憶,去年1月曾來台開唱的兩人,其實曾擔心大家會不會就不來、會場會不會滿 機場、有沒有人接機 ,結果大家的熱情讓他們超級安心,小籠包也是到台灣必吃的美食;至於最近的小確幸,涼平透露很喜歡中華料理,味道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就會覺得很幸褔,慶太除了小籠包,笑說聽到看到訪問的時候看到大家笑得很開心,就覺得很棒很幸福。

36.7Village Photos

至於即將過生日的涼平,被問到當天想做什麼事,他淡淡表示只想要懶懶的放空一天,慶太則在旁邊說:「他不喜歡驚喜,不想要讓他覺得討厭,所以我這二十年都選擇不要特別給他驚喜度過」涼平笑回:「不好意思啊還讓你顧慮到我。」

w-inds.全新專輯《20XX “We are”》將於11月24日發行,welcome music預定與日本同步發行。

涼平與慶太的打招呼影片~

文字整理:菌/ MTV TAIWAN

資料來源:WELCOM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