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宇多田光宣布明年春季將發行第八張專輯,並舉行線上演唱會

宇多田光宣布明年春季將發行第八張專輯,並舉行線上演唱會
宇多田光宣布明年春季將發行第八張專輯,並舉行線上演唱會 追蹤

2021-11-17

宇多田光宣布明年春季將發行收錄第八張專輯,並舉行線上演唱會! 新專輯將收錄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主題曲〈One Last Kiss〉、資生堂全球新形象廣告廣告曲〈Find Love〉、
動畫《給不滅的你》主題曲〈PINK BLOOD〉、遊戲《王國之心III》主題曲〈Face My Fears〉、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主題曲〈Time〉以及現正熱播的日劇《最愛》主題曲〈為你著迷〉等豪華內容,〈為你著迷〉將在11月26日搶先數位發行,粉絲終於能夠聽到完整歌曲!


專輯及線上演唱會的詳細預定在出道紀念日12月9日發表。搶先上iTunes及Spotify預訂歌曲〈為你著迷〉的粉絲,進入特設網站登入資料後,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的官方t-shirt!

〈為你著迷〉活動特設網站: 
https://cp.digle.tokyo/kiminimuchuu/en

宇多田光代言及演唱主題曲,資生堂全球形象廣告‘POWER IS YOU’: 

 

文字資訊來源:SONY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