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中島美嘉登台THE FIRST TAKE 首度在演唱會外演唱〈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中島美嘉登台THE FIRST TAKE 首度在演唱會外演唱〈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中島美嘉登台THE FIRST TAKE 首度在演唱會外演唱〈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追蹤

2021-11-22

中島美嘉17日再度登上「THE FIRST TAKE」舞台演出,演唱由amazarashi的秋田弘所做的這首名曲〈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以真摯且充滿生命體悟的方式完整演繹了這首歌曲。目前這支影片的播放次數也到達100萬人次。

繼11月初演唱〈雪之華〉時單支影片就創下320萬人次的播放量,而11月17日 1這次以2013年歌曲〈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再次在影音頻道THE FIRST TAKE演唱,是中島美嘉除了現場演唱會外首次的對外演出。「想要好好地以歌曲傳達言語。」中島美嘉在過去活動休止後,初次聽到這首歌,就心想著一定要把這首歌唱出來,從過去就不曾於演唱會以外的地方再唱過這首歌的她,終於又再有機會好好唱,很高興,也體會到各種情緒湧現。

 而中島美嘉也將於12/22發行自選翻唱專輯《MESSAGE ~Piano & Voice~》,內容收錄欅坂46〈不協和音〉等熱門樂曲,歌曲以中島美嘉歌唱以及鋼琴伴奏為主,專注於一次演唱錄製完成,值得期待。明年2月,中島美嘉也將於日本舉行五場不插電形式的小型公演。

36.7Village Photos


文字整理:NANA/MTV TAIWAN
資料來源:pr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