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西屯純愛組」 即將釋出全新EP《Taichill City G'z》!攜手夏沐祭出首波浪漫鉅獻主打

「西屯純愛組」 即將釋出全新EP《Taichill City G'z》!攜手夏沐祭出首波浪漫鉅獻主打
「西屯純愛組」 即將釋出全新EP《Taichill City G'z》!攜手夏沐祭出首波浪漫鉅獻主打 追蹤

2021-11-26

近期剛完播的台灣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引起一股嘻哈熱潮,在節目中以幽默搞笑個性、純正且鬆度翩翩西岸曲風,圈粉無數的西屯純愛組也獲得大量的關注。在去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後,2021年底帶著全新EP《Taichill City G’z》回歸,攜手夏沐Melo Moon創作首波主打單曲〈夏夕夏景〉,以西屯純愛組獨有的熱情活力,融化寒冷的冬天!此外,睽違一年舉辦的2021唯一千人專場「台秋西提都會派對」,開賣僅一周票房開出紅盤,完售倒數在即,請樂迷欲購從速!

西屯純愛組 〈夏夕夏景〉讓聽眾沉浸在夏日派對氛圍,不由自主跟著西屯純愛組的音樂chill。

西屯純愛組《Taichill City G’z》EP,在正港G-funk曲風添增台中製造的Taichill氣息,渾厚重拍低音製造搖擺律動,結合團員Henry、High Loc的輕鬆慵懶饒舌,帶領聽眾進入無憂無慮的台秋市國度。每年西屯純愛組都會發表一首夏日感單曲,這次EP首波主打率先推出邀請同為《大嘻哈時代》參賽者夏沐Melo Moon獻聲合作的〈夏夕夏景〉,甜美R&B聲線詮釋出夏日派對的悠然自在,肥美的G-Funk 貝斯聲線貫穿全曲,揉合著西屯純愛組招牌玩世不恭的歌詞,打造出這首散發滿滿夏日陽光熱力的〈夏夕夏景〉。談及創作理念,夏沐分享到:「這次很開心能與西屯純愛組合作,他們工作的樣子依舊幽默但非常認真,我們彼此發揮對夏天的愛與想像,譜寫出蘊含夏日、派對、歡樂、Family 的氛圍,希望能讓聆聽者一秒回想起夏天與好友相聚的滿滿快樂能量!」

西屯純愛組

夏沐

MV於南投「愛黏在一起」民宿拍攝,由西屯純愛組擔任派對主辦人,邀請夏沐與三五好友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一起騎著單車環繞山林,豔陽高照下開起BBQ Party,眾人進入微醺狀態,開心地玩著Beer Pong啤酒乒乓遊戲,隨著音樂節奏與派對女孩一起舞動,短短三分多鐘讓觀眾沉浸在夏日派對氛圍,不由自主跟著西屯純愛組的音樂chill。

西屯純愛組2

西屯純愛組除了即將推出全新EP《Taichill City G’z》,更在12/11於Legacy台中舉辦「台秋西提都會派對」千人專場,夥同多組嘉賓包括 Multiverse、PIZZALI、Wolf Pacc(Peatle與SinnerMoon)連番上陣,門票開賣一週迴響不斷,即將完售倒數!想參加今年冬季台中最有趣的派對?票券有限,要搶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