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大嘻哈重磅選手力挺助陣!嗆辣女rapper 7L!NG 首場個唱即在本週六PIPE舉行

大嘻哈重磅選手力挺助陣!嗆辣女rapper 7L!NG  首場個唱即在本週六PIPE舉行
大嘻哈重磅選手力挺助陣!嗆辣女rapper 7L!NG 首場個唱即在本週六PIPE舉行 追蹤

2021-11-29

嘻哈饒舌女歌手7L!NG(NIKE老師)在台灣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後,熱度不減、話題不斷,頻頻出現在YOUTUBE頻道上。

7l!ng(直式海報)

7L!NG不僅擔下由上班不要看主辦的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第三屆頒獎典禮開場MV【流量密碼】的編舞老師,並融合她饒舌歌手的專業,為盛典獻唱 ; 近日更為了宣傳首場個唱,出席薩泰爾娛樂製作的喜劇節目《狗屎寫手》,在喜劇演員賀瓏和冠冠的「操控」下大開前男友玩笑,大方反應嗨爆所有觀眾。

 

狗屎寫手S3-7L!NG-圖說-薩泰爾娛樂

兩支影片的觀看數單日皆破萬,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出現平常沒有涉略嘻哈音樂的觀眾,也紛紛表示「 即使對7L!NG不熟悉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笑爆!從走鐘獎MV認識NIKE,能這麼快從狗屎寫手再次看到太有趣啦!」不矯情做作的個性,讓7L!NG圈粉指數再創新高。

此番不僅沿用單曲CRAZY DIAMONDS 中的日漫元素作為主視覺設計,表演嘉賓的歌唱特色也被譬喻成擁有不同能力的角色,同時更設計了一些有趣的互動環節,呈現專屬於7L!ing 的live 風格,喜歡7L!ing的朋友實在不容錯過。

7l!ng(橫式banner)

7l!ng(橫式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