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影劇娛樂

2PM燦盛退伍復出喜獲女神姐姐!韓劇天后宋玧妸相隔24年魅力依舊

2PM燦盛退伍復出喜獲女神姐姐!韓劇天后宋玧妸相隔24年魅力依舊
2PM燦盛退伍復出喜獲女神姐姐!韓劇天后宋玧妸相隔24年魅力依舊 追蹤

2021-12-01

看完美女神錯信閨蜜後,會如何制裁情聖老公與綠茶小三!48歲韓劇天后宋玧妸魅力依舊,讓李成宰相隔24年依然為了她接演新劇飾演負心漢,更第一次感到遭良心譴責。全昭旻不當「戀愛青蛙」改當小三,觀眾目瞪口呆讓她好有成就感。2PM燦盛退伍後原本煩惱該演什麼才好,天賜良機出演新作喜獲女神姐姐。friDay影音最新上流懸疑愛情劇《櫥窗:女王之家》,11月29日晚間與韓國同日播出第一集,後續更新詳情請見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

宋玧妸與李成宰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收視不敗天后宋玧妸今年最新力作《櫥窗:女王之家》,是一齣描述兼具美貌、知性與財富的世界級時尚集團千金「韓善珠」(宋玧妸 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閨蜜與自己丈夫的婚外情,進而挺身挽救完美家庭的上流懸疑愛情劇,劇組於今天(29日)公開新戲記者會。本劇是兩大主演宋玧妸、李成宰繼1997年合拍電視劇《越過地平線》後,相隔24年的再度合作,宋玧妸對此表示當年兩人都還是很新的新人,因此在拍戲現場沒能說到什麼話,這次在收到邀約得知將和李再次配合就覺得既興奮又期待,李成宰則自爆會接演本劇完全就是為了宋玧妸,而且自己並非初飾演壞人或負心漢,但在一場邊牽著小三的手邊和宋講電話的戲時,竟然第一次感受到良心譴責忽然驚覺「我怎麼會這樣,這是不對的」,展現出宋玧妸的魅力與號召力依舊迷人。

全昭旻與宋玧妸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櫥窗:女王之家》是宋玧妸相隔一年多之後再度接演婚外情題材,這次劇中的老公李成宰將周旋在她與全昭旻之間,全昭旻則是偶然與宋相遇並結成了好姐妹。在戲劇開播前釋出的預告中,可看到實際年齡相差13歲的宋、全兩人呈現出親密、自然的互動氛圍,記者會主持人稱讚宋玧妸每次都將女性之間的浪漫詮釋的很好,宋則嬌笑著回應「看來我很適合演女性間的浪漫呢」,並稱讚全昭旻的演技很成熟,讓自己在共演時會有種「原來我的心還很年輕呢」的感覺。而近年來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第六感》中成為固定班底奮力表現,進而讓人氣急速上升的全昭旻,這次回歸演員本業卻是演出和既有形象完全不同的小三角色,讓韓綜粉絲們都大為吃驚,全昭旻表示自己很享受在這種戲劇與綜藝形象落差很大的感覺之中,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很大的衝擊,觀眾越是感到震驚自己也就越有成就感。

宋玧妸飾演韓善珠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本劇同時也是男團2PM成員燦盛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他在劇中飾演宋玧妸的同父異母弟弟「韓正元」,燦盛表示由於不論戲裡戲外宋玧妸都對自己很好、很會照顧人,因此讓他好幾次都不禁冒出「如果她真的是我姊姊就好了」的念頭,宋玧妸對此大方透露她和燦盛說好即使戲劇殺青後也要以姐弟相稱,讓人不禁羨慕燦盛既有新作品,又多了一位女神級姐姐。friDay影音最新上流懸疑愛情劇《櫥窗:女王之家》,11月29日晚間與韓國同日播出第一集,後續更新詳情請見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

黃燦盛飾演韓正元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