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蕾哈娜驚曝懷孕!認愛A$AP Rocky半年傳為肚中孩子禁菸禁酒

蕾哈娜驚曝懷孕!認愛A$AP Rocky半年傳為肚中孩子禁菸禁酒
蕾哈娜驚曝懷孕!認愛A$AP Rocky半年傳為肚中孩子禁菸禁酒 追蹤

2021-12-02

33歲的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從去年1月開始就跟著名饒舌歌手兼多年好友速可達硬漢(A$AP Rocky)大傳緋聞,外媒更在當時證實兩人在交往! 即使多次被拍到雙方十指緊扣、同進同出,雙方卻從未正面承認戀情。然而 A$AP Rocky在七月對媒體證實,兩人真的在交往,更稱蕾哈娜是「一生的摯愛」,等於宣告演藝圈最強情侶正式誕生啦!

6137ca10eedea900193d72b7

▲(圖/翻攝自推特)

A$AP Rocky 在專訪中深情地以「My Lady」來稱呼蕾哈娜,更透露自己接下來發行的新專輯中,有不少作品的靈感是來自蕾哈娜,更指自己想做爸爸:「在我的命運中,一定會!我認為我會是很好、很出色的爸爸。」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年,蕾哈娜就驚傳懷孕的好消息,據傳她還為了孩子,要求身邊的工作人員禁菸禁酒!

3429536-PH

▲(圖/翻攝自BenjaminEnfield 推特)

外媒The Academy於近日突然爆出「蕾哈娜和A$AP Rocky懷上第一個孩子了」,就連外媒《MTO NEWS》也點出有2個消息來源指出,蕾哈娜的肚子已經明顯突出,還特別要求身邊的工作人員在她家要禁菸禁酒,希望孩子能在健康環境中成長。消息一出,瞬間吸引上萬人轉發,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希望蕾哈娜可以將天后的基因在未來傳遞下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