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BILLIE EILISH幕後推手難掩才華!FINNEAS 獲得葛萊美獎多項提名

BILLIE EILISH幕後推手難掩才華!FINNEAS 獲得葛萊美獎多項提名
BILLIE EILISH幕後推手難掩才華!FINNEAS 獲得葛萊美獎多項提名 追蹤

2021-12-02

為BILLIE EILISH 擔綱製作人的哥哥FINNEAS是支持BILLIE EILISH一路邁向巨星的最大功臣,本次他被提名最佳新人、年度唱片、年度歌曲和年度最佳專輯四項大獎,當中也包括和Billie Eilish共同創作和製作的新專輯作品《Happier Than Ever》的獎項。

36.7Village Photos

本次Billie Eilish在第 64 屆葛萊美獎共獲得七項提名,包括二度獲提名的「最年輕藝人」,以及年度唱片、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專輯和最佳流行個人表演、最佳音樂錄影帶等提名,其中〈Happier Than Ever〉獲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影像提名由她個人擔任導演拍攝。

而Billie Eilish的重要幕後推手,也是她親哥哥的FINNEAS 則獲得四項提名,除了和妹妹共同入圍的獎項外,他個人則是獲得了最佳新人獎的提名,堪稱是這個世代的非典型新人。

迄今,FINNEAS的歌曲已經有超越10 億人次的串流音樂播放次數,繼 2019 年首張 EP《Blood Harmony》後,他也已個人首張專輯《Optimist》廣受好評。這位年僅24 歲卻已獲得多項殊榮的創作者,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年度非古典音樂製作人得主,今年也獲得Ringo Starr賞識共同合作。

本次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將在2022年1月舉行。


文字整理:菌/ MTV TAIWAN 
資料提供:HIGH 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