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K-Pop藝人首次!Seventeen被選為2021年末MTV PUSH團體!

K-Pop藝人首次!Seventeen被選為2021年末MTV PUSH團體!
K-Pop藝人首次!Seventeen被選為2021年末MTV PUSH團體! 追蹤

2021-12-10

韓國人氣團體Seventeen登上2021年12月「MTV PUSH」大推藝人!這也是MTV PUSH首度選出的第一組韓國KPOP流行音樂藝人,接下來一個月,將會提供Seventeen獨家演出、採訪和給克拉們的專屬內容,讓粉絲們更接近Seventeen!

「MTV PUSH」由MTV電視台選出每月一位音樂人/團體,透過電視播送一個月的公開採訪、演出、音樂錄影帶等內容,因此接下來的一個月內,Seventeen將會頻繁出現在MTV頻道中。特別的是Seventeen是繼The Kid Laroi、Olivia Rodrig等知名音樂人後之後,首次被選爲「MTV PUSH」活動的K-POP音樂人。

SEVENTEEN近期也推出了日本單曲〈Power of Love〉是送給樂迷的年末禮物。

❤️聽新歌:umg.lnk.to/SVTPoL

文字整理:Nana/ MTV TAIWAN
資料來源:bandwagon、環球音樂、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