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影劇娛樂

【MTV專訪】國民男友福士蒼汰認真學中文盼來台工作!《AVALANCHE 雪崩》挑戰警察角色

【MTV專訪】國民男友福士蒼汰認真學中文盼來台工作!《AVALANCHE 雪崩》挑戰警察角色
【MTV專訪】國民男友福士蒼汰認真學中文盼來台工作!《AVALANCHE 雪崩》挑戰警察角色 追蹤

2021-12-13

出道十年,日本男星福士蒼汰在秋季檔日劇《AVALANCHE 雪崩》飾演警察,曾來台拍攝年曆的他,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聯訪,透露自己正在學中文和英文,希望疫情趨緩後,能有機會再到台灣工作!

36.7Village Photos

在秋季檔日劇《AVALANCHE 雪崩》飾演警察,目前劇情來到最最關鍵時刻,他透露自己是個有正義感的人,表示如果遇到問題就會自己想辦法處理,表示如果真的有類似「AVALANCHE」這種組織也很不錯;本次拍攝中,為了演警察除了有觀察一下警察這個職業外,他拍攝其實主要是揣摩心境上面的變化,以及身為角色如何融入組織等情感層面的嘗試。「拍戲之前我會想要了解角色的情境跟想法, 有對手戲的話會去揣摩對方角色,我覺得心境揣摩是最重要的!」

36.7Village Photos

當年演出假面騎士《假面騎士Fourze》受到矚目,出道十週年的福士蒼汰除了曾在見面會挑戰自彈自唱,他說從18歲到28歲,除了年齡增長,重要的是不會再說不出自己的期望:「以前一直在尋找自己喜歡的事情,但現在有很多喜歡的事情也建立了很多目標,好奇心也變強了,希望能保有這份好奇心,積極探索未來。」此外他也提到今年過得很開心,對自己的表現可以打滿分,因為蠻多目標都有努力且做得不錯;明年不會設定目標,而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36.7Village Photos

2017年,福士蒼汰曾經到台北拍攝年曆影像,他覺得台北和日本有很多很像的地方,也覺得台灣很適合居住,這裡的人也都很親切,尤其聽說從沖繩可以看見台灣,感覺台灣是個很親近的地方;曾被台灣粉絲冠上「國民男友」、「國民學長」,福士蒼汰表示非常開心,也謙虛回應希望可以在台灣更受大家歡迎,笑說會努力當大家國民男友。正在學中文和英文的他,當場秀了一段標準的中文說:「我中文說的還不好,不過學中文很有意思 ,謝謝」,發音相當標準,接下來也會繼續練習中文!希望疫情趨緩後,能有機會再到台灣工作。

36.7Village Photos

他也透露自己的手曾被被稱讚過,很大是特徵之一,拍照時也常常會放在臉龐或做些手勢,還透過畫面秀幾個「手」勢給台灣媒體看。今年最讓他感受幸福的事情是有機會陪著家族中的每個家人過生日,接下來媽媽生日也快到了,非常期待可以一起替她過生日。


《AVALANCHE 雪崩》集合綾野剛、福士蒼汰、千葉雄大、高橋瑪莉潤、田中要次、木村佳乃以及渡部篤郎等實力、演技的演員聯手打造,本週將播出關鍵的第九集,friDay影音於每週二獨家上架《AVALANCHE 雪崩》,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

文字整理:菌/MTV TAIWAN
照片提供:研音 提供
雪崩劇照:friDay影音、KANSAI TV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