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影劇娛樂

【MTV專訪】《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鈴木伸之長太高!聖誕裝送外送穿起來只有七分袖!

【MTV專訪】《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鈴木伸之長太高!聖誕裝送外送穿起來只有七分袖!
【MTV專訪】《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鈴木伸之長太高!聖誕裝送外送穿起來只有七分袖! 追蹤

2021-12-14

「國民姐夫」AKIRA的師弟鈴木伸之本次在戲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飾演暗戀男主角的金澤獅子王,他表示因為這是過去沒演過的同志角色,心中覺得很有趣,才會決定挑戰,特地染了金髮,也曾詢問同志朋友一些意見。

36.7Village Photos

身高187公分的他為《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染了一頭金髮,因為他本來就長得高,加上金髮,這樣的身高跟肩寬在日本比較少見,走在路上常常會特別被注意;身高也常帶給他一點生活小困擾,像是搭電車會被頭上的廣告看板打到頭,或是以前他當過pizza外送員,聖誕節時穿聖誕裝送外送,但因為太高沒有適合的衣服,所以衣服穿上去都變成七分袖,當外送員時的記憶就是寒風中騎車非常冷!是個有趣的經驗。他說身高事實上來自遺傳,父親也有183公分,他記得小時候喝了很多牛奶。

近來有多部作品同時在線的鈴木伸之表示,這些角色在現實當中都沒有和自己十分相像的角色,所以也不會用有色眼光或預設立場看待這些事情,也期待台灣朋友能好好欣賞這部作品。

36.7Village Photos

文字整理:Nana/ MTV TAIWAN 
照片 :白衣個人照/摘自LDH官網
劇照/friDay影音、KKTV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