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影劇娛樂

Tony Bennett & Lady Gaga最後合作,以傳奇節目MTV Unplugged《MTV不插電》 劃下休止符!

Tony Bennett & Lady Gaga最後合作,以傳奇節目MTV Unplugged《MTV不插電》 劃下休止符!
Tony Bennett & Lady Gaga最後合作,以傳奇節目MTV Unplugged《MTV不插電》 劃下休止符! 追蹤

2021-12-14

充滿愛的爵士雙人重唱、忘年之交組合Tony Bennett & Lady Gaga即將登場MTV獨具代表性的傳奇節目MTV Unplugged,他們挑選自己喜歡的歌曲進行了不插電的演出。
 
MTV Unplugged《MTV不插電》是美國MTV電視台的重要且經典的節目之一,邀請音樂人進行現場不插電演出,知名的代表演出如當年Nirvana的Kurt穿著毛衣登台的演唱,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

本次MTV邀請2位樂壇傳奇人物攜手合作,傳奇歌手Tony Bennett先前雖已經宣告患阿茲海默症,仍和好友也是流行天后的Lady Gaga持續共同推出新專輯,雖受阿茲海默症影響影響他的記憶,他仍不斷帶來新的作品,以音樂保有自身活力。他的家人透露了他與阿茲海默症的抗爭,而Lady Gaga決定以音樂與Tony Bennett相伴。

Lady Gaga和Tony Bennett也將在MTV Unplugged這場表演中結束他們長期音樂合作,他們近來共同推出《Love for Sale》專輯,也將會演出這首翻唱歌曲〈Love for Sale〉,台灣將在12/17與全球同步播出這場精彩演出,這是他們對外公開的倒數第二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電視演出。
 

MTV原音重現: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
MTV Unplugged: Tony Bennett and Lady Gaga

MTV娛樂台獨家播出時間:
12/17 10:00 AM (全球首播)
12/19 13:00 PM
12/19 23:00 PM

圖文:MTV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