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帶著對國民老婆的愛,星野源歌曲化身UT

帶著對國民老婆的愛,星野源歌曲化身UT
帶著對國民老婆的愛,星野源歌曲化身UT 追蹤

2021-12-18

星野源合作UNIQLO 的系列UT-GEN HOSHINO也在台灣正式發售啦!演員兼創作歌手、作家的星野源於今年宣告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婚後震撼許多粉絲,同時上演《月薪嬌妻》真實版讓許多人忌妒或是祝福,而這位日本才子不僅僅是熱門的音樂人和演員,也同時是充滿創意的散文作家,本次他更跨界設計領域首度與UT攜手合作,以自己的音樂、繪畫為主軸,並邀請好友兼神秘人物「偽明」(Akira Nise)出現在這些設計衣品中,在過去的設定中,Akira Nise (ニセ明) 偽明出生日期、性別和出生地不詳,是作詞家、作曲家和工讀生,也身為星野源的知心好友,多次出現在星野源的作品和演唱會,代表曲是〈Real〉。

36.7Village Photos

本次除了上衣以外,也推出收納包組和托特包等,服裝則有以知名歌曲〈戀〉的歌詞為主題的設計、星野源所拍攝的照片、特別為此次合作所繪製的插圖等,也引用了神秘好友「偽明」(Akira Nise)最常說的話,目前本次合作產品已經在台發售。

 

36.7Village Photos

36.7Village Photos

商品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hoshinogen.html

文字整理:Nana/ 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