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人氣節目《大嘻哈時代》推出首張合輯【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台饒崛起】,嚴選放送十首錄音室版本經典神曲!

人氣節目《大嘻哈時代》推出首張合輯【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台饒崛起】,嚴選放送十首錄音室版本經典神曲!
人氣節目《大嘻哈時代》推出首張合輯【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台饒崛起】,嚴選放送十首錄音室版本經典神曲! 追蹤

2021-12-20

嘻哈風潮再佔華語樂壇!敲碗許久《大嘻哈時代》經典神曲十曲推合輯

台灣首檔饒舌海選節目-MTV《大嘻哈時代》於今年引爆台饒熱潮,隨著節目熱播,也引發越來越多人關注、愛上嘻哈音樂,也讓人們從中認識了不少優質的嘻哈歌手,參賽選手們創作的歌曲也隨著節目播出攻佔各大排行榜,2021年末,回顧節目中數首人氣曲目,《大嘻哈時代》精選了當中引起熱議的十首歌曲,推出首張合輯【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台饒崛起】,裡面收錄了一眾高人氣選手的創作歌曲,還有許多造成討論話題經典組合洗腦神曲,讓嘻哈風潮再度佔據華語樂壇!

在本次合輯中,由擁有百萬流量的饒舌少年青蛙,給你完整錄音室版本的〈上岸〉;風格教科書-蛋頭BG8LOCC歌曲〈Linda Linda〉的超洗腦副歌,就是要你頭用力跟著點!禪饒大師PiNkChAiN紅粉鍊人用〈做愛自己〉為眾人開示,讓更多人明白他的嘻哈就是藝術。

圖片4

PiNkChAiN紅粉鍊人

合輯還收錄圈粉無數的創作歌手KUNG 龔敬文,以戲謔口吻自我剖析的歌曲〈聊個Freestyle〉;大嘻哈時代亞軍的:SOWUT 李松樺以三個十年為切角,將滿溢的情感寫進歌曲〈Different Moon〉中與自己對話;饒舌惡魔 K.I 〈獻給我自己〉闡述宣洩無窮盡般的怒火後,看見了一直以來陪伴他、不離不棄的自己;最重要的還有收錄了首屆冠軍YoungLee在節目中充滿渲染力的演出〈回到國華街裡〉錄音室版本,完整呈現YoungLee想帶給你的最嘻哈的體驗。

圖片2

圖片3

此外,本次合輯中也收錄了多首精彩合體演出歌曲,包括今年台饒流量最高的Cypher-聖夫戰隊 〈錦囊羞澀〉錄音室版本,還有導師命題創作賽中POPO J聯手八八男超炸的自信爆棚歌曲〈打破他〉;本次更獨家收錄節目中最洗腦的神曲〈不想肚子餓〉Multiverse的Macdella、EyeballRay、SheATH三人合唱版,絕對讓你重覆播放好幾萬遍!

聖夫戰隊

POPO J  & 八八男

Multiverse團照

這張合輯猶如一卷經典嘻哈電影原聲帶,集結了多種曲風,完整呈現當前現今台饒風貌,也帶著大嘻哈時代忠實觀眾們一起回顧海選的精采片段,讓人聽了驚奇無限、可能無限、感受無限!【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台饒崛起】合輯將在12/20數位發行,更多消息請上MTV官網、大嘻哈時代官方Facebook、IG等各大社群平台查詢。

大嘻哈時代 Presents: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台饒崛起合輯收錄曲目

曲目1:聖夫戰隊 〈錦囊羞澀〉
曲目2:POPO J & 八八男 〈打破他〉
曲目3:青蛙 〈上岸〉
曲目4:蛋頭BG8LOCC 〈Linda Linda〉
曲目5:PiNkChAiN紅粉鍊人〈做愛自己〉
曲目6:KUNG 〈聊個Freestyle〉
曲目7:SOWUT 〈Different Moon〉
曲目8:K.I 〈獻給我自己〉
曲目9:YoungLee 〈回到國華街裡〉
曲目10:Multiverse〈不想肚子餓〉


發行資訊
2021年12月 20 日 數位發行
數位聆聽連結:https://adatw.lnk.to/TRCVol1 
更多資訊,請鎖定大嘻哈時代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