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年度最終場!17組人氣選手大集合 《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嗨爆平安夜

年度最終場!17組人氣選手大集合 《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嗨爆平安夜
年度最終場!17組人氣選手大集合 《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嗨爆平安夜 追蹤

2021-12-25

《大嘻哈時代》於今年引爆台饒熱潮,隨著節目熱播,也引發越來越多人關注、愛上嘻哈音樂,也讓人們從中認識了不少優質的嘻哈歌手。2021年末,《大嘻哈時代》推出了首場主辦演唱會-【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找來了一眾高人氣選手,連續17組接連演唱多首洗腦神曲,讓嘻哈風潮再度引爆,率領大嘻哈時代忠實觀眾們一起共度最嘻哈的平安夜!

開場由美麗本人擔當主持人,並帶來〈李包比自傳〉、〈壞爸爸〉等經典歌曲暖場,美麗本人表示:「疫情期間能這樣辦演唱會很不容易,很感謝大家支持,見證嘻哈在台灣真的有在崛起。」;緊接著是Gambler帶來三首超震撼歌曲〈Gang電仔〉、〈八家家酒〉及〈五堵〉展現超穩聲線;第三位登場的是Yappy,從歌曲〈賽鴿〉開始炒熱現場氣氛,Yappy也對於演唱會表示:「很感動節目結束後,大家都跟參加比賽時有所蛻變,所有人都變得更好、生活變得更充實了。這只是台灣嘻哈的一個開始,接下來會有很多更棒的故事發生,等著大家去創造。 

ALL

接著是擁有百萬流量的饒舌少年青蛙,帶來完整版本的〈上岸〉、〈封頂之路〉;以及禪饒大師PiNkChAiN紅粉鍊人帶來的〈病毒2021 〉;饒舌惡魔 K.I 也接連演唱多首歌曲〈Life's a struggle〉、〈血淋淋的謊〉、〈獻給我自己〉,讓現場粉絲都一同嗨唱。實力新秀PIZZALI也帶來七強決定賽的歌曲〈翼〉,以及導師命題創作賽和Peatle 合唱的〈Aishiteru〉展現精彩能量,他也興奮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

再來是鮮肉警察POPO J帶來火力全開的〈FIRE〉、〈小屌歌〉、〈LOVER〉;女力饒舌7L!ng演唱〈傲氣〉、〈大姊〉以及新歌〈Queen step〉;金音獎最佳新人wannasleep也為大家帶來〈情書〉、〈半世紀〉、〈裸雀〉等經典歌曲;禪波ZENBØ則是搬出令人身歷其境的浪漫歌曲〈木吉他民歌西餐廳〉,以及他的圈粉之作〈MY LOGO〉讓粉絲大飽耳福。有「風格教科書」之稱的蛋頭BG8LOCC也為粉絲演唱多首超炸歌曲〈catch all my drip〉、〈KEKE〉、〈Destiny〉炒熱全場;緊接著的是大嘻哈時代亞軍的SOWUT,帶來情感爆棚的歌曲〈當年勇+1G〉、〈巴斯光年〉,感染現場氣氛。

PIZZALI

輪到團體出場,首先是洗腦神曲製造機Multiverse帶來〈Put on my hat〉、〈花蝴蝶〉以及節目中的經典歌曲〈不想肚子餓〉他們笑稱今晚彷彿是「開心的同學會」,能一起聚在這裡感到非常開心;再來是今年台饒流量最高的Cypher-聖夫戰隊帶來 〈錦囊羞澀〉完整版本,讓現場紛紛一同嗨唱;再來是圈粉無數的潤少,接連演唱粉絲敲碗許久的〈餓怕了〉、〈大潤發〉以及〈潤少專屬〉炸裂現場氣氛。最後輪到壓軸的是首屆冠軍YoungLee,帶來充滿渲染力的演出〈回到國華街裡〉、〈GO BIG OR GO HOME〉,完整呈現YoungLee想帶給你最嘻哈的體驗,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YoungLee也開心表示:「年底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讓我們可以更近距離的回饋給觀眾,不只是在電視上。」

sheATH

Eyeball & Macdella

阿夫

潤少

YoungLee

演唱會也在平安夜的尾聲圓滿落幕,除了多位選手的精彩演出,最後選手們也和粉絲們一同留下大合照,讓粉絲們帶走滿滿的回憶。選手們除了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彷彿一場「大嘻哈同學會」外,少了比賽的壓力,大家也能更輕鬆地投入在表演上,超炸的演出更是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多活動可以參與。此外,大嘻哈時代也推出首張合輯,集結十首選首人氣歌曲錄音室版本,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台饒勢力持續崛起,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

*溫馨提醒:大嘻哈時代還有一場加場演出唷!

【大嘻哈時代 Presents】台饒崛起演唱會資訊

日期:12/26(日) ​
時間:18:00入場 19:00開演​
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