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MTV《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嗨翻聖誕週末!千位粉絲到場朝聖見證「台饒崛起」

MTV《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嗨翻聖誕週末!千位粉絲到場朝聖見證「台饒崛起」
MTV《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嗨翻聖誕週末!千位粉絲到場朝聖見證「台饒崛起」 追蹤

2021-12-27

《大嘻哈時代》於今年引爆台饒熱潮,隨著節目熱播,也引發越來越多人關注、愛上嘻哈音樂,也讓人們從中認識了不少優質的嘻哈歌手。2021年末,《大嘻哈時代》推出了首場主辦演唱會【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找來了一眾高人氣選手,連續兩場吸引千位粉絲到場朝聖,選手們也紛紛拿出滿滿的能量嗨翻全場。多組歌手、團體輪番上陣,包含美麗本人、Gambler、Yappy、青蛙、PiNkChAiN紅粉鍊人、 K.I 、PIZZALI、POPO J、7LING、wannasleep、禪波ZENBØ、蛋頭BG8LOCC、SOWUT、Multiverse、聖夫戰隊、潤少、YoungLee等人,連續17組接連演唱多首洗腦神曲,讓嘻哈風潮再度引爆,率領大嘻哈時代忠實觀眾們一起共度最特別、最嘻哈的聖誕周末!

POPOJ

wannasleep

青蛙

人氣選手們接力演出,不少選手唱到節目中的經典歌曲,也讓現場彷彿成了大型KTV,台上台下都齊聲嗨唱。洗腦神曲製造機Multiverse人氣超旺,一上台就讓台下歌迷跟著開口大合唱,一首又一首的人氣歌曲沒有間斷,他們笑稱今晚彷彿是一場「大嘻哈同學會」,能一起聚在這裡感到非常開心;另外還有今年台饒流量最高的Cypher-聖夫戰隊帶來 〈錦囊羞澀〉完整版本,五個人在台上賣力的演出,也讓台下觀眾情緒HIGH翻天。

Eyeballray

阿夫

其中擔任表演者兼主持人的美麗本人表示:「疫情期間能這樣辦演唱會很不容易,很感謝大家支持,見證嘻哈在台灣真的有在崛起。」;Yappy也表示:「很感動節目結束後,大家都跟參加比賽時有所蛻變,所有人都變得更好、生活變得更充實了。這只是台灣嘻哈的一個開始,接下來會有很多更棒的故事發生,等著大家去創造。」實力新秀PIZZALI則興奮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最後到了壓軸的是首屆冠軍YoungLee,將節目中最經典、充滿渲染力的演出完整搬上舞台,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YoungLee也開心表示:「年底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讓我們可以更近距離的回饋給觀眾,不只是在電視上。」雖然外面的天氣又濕又冷,但台上台下都帶著滿滿熱情,選手們也希望能透過表演,把最炸的能量傳遞給觀眾。

美麗本人

Yappy

PIZZALI

兩場演唱會也在聖誕周末圓滿落幕,除了多位選手的精彩演出,最後選手們也和粉絲們一同留下大合照,讓粉絲們帶走滿滿的回憶。選手們除了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彷彿一場「大嘻哈同學會」外,少了比賽的壓力,大家也能更輕鬆地投入在表演上,超炸的演出更是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多活動可以參與。此外,大嘻哈時代也推出首張合輯,集結十首選首人氣歌曲錄音室版本,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台饒勢力持續崛起,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

Young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