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影劇娛樂

性感女星Pamela Anderson與Mötley Crüe鼓手Tommy Lee愛情故事改編成影集!《潘與湯米》Disney+ 首播

性感女星Pamela Anderson與Mötley Crüe鼓手Tommy Lee愛情故事改編成影集!《潘與湯米》Disney+ 首播
性感女星Pamela Anderson與Mötley Crüe鼓手Tommy Lee愛情故事改編成影集!《潘與湯米》Disney+ 首播 追蹤

2021-12-29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宣布即將於旗下內容品牌Star帶來原創迷你影集《潘與湯米》(Pam & Tommy),台灣觀眾將能在 2 月 2 日星期三觀賞首播前三集!《潘與湯米》根據九〇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此劇聚焦好萊塢極度高調前夫妻檔─《海灘遊俠》性感傳奇女星潘蜜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與「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湯米李Tommy Lee 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相遇4天就浪漫閃婚震撼影視圈,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狗仔隊的高度關注,不過後續在蜜月期間拍攝的私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更是在當時網路剛崛起的時代,直接轟動社會並引爆網路討論!

本劇邀請到全明星陣容演繹,由《靠譜歌王》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以及《獵鷹與冬日戰士》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主演,一公開劇中造型即引起影迷熱烈討論,除了顛覆兩人以往形象以外,更是高度還原潘蜜拉和湯米的經典合照,話題性十足完全不減當時本尊占盡各大媒體版面的氣勢!除此之外也有《公園與遊憩》的尼克奧弗曼Nick Offerman和《勁爆女子監獄》的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而《選情尬翻天》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除了在劇中擔任偷竊這部親密影片並外流的角色外,也是本部劇的製作人。

36.7Village Photos

《潘與湯米》由 Point Grey 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伊凡戈博(Evan Goldberg)、詹姆士威佛(James Weaver)和 Alex McAtee ,以及 Annapurna 的梅根艾利森(Megan Ellison)、Sue Naegle 和 Ali Krug 執行製作,並由執行製片人 Rob Siegel 和 DV DeVincentis 編寫,由《老娘叫譚雅》、迪士尼《時尚惡女:庫伊拉》執行製片人克雷格葛里斯佩 (Craig Gillespie) 指導。 Dylan Sellers、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Chip Vucelich 和 Sarah Gubbins 也擔任執行製片人。由塞斯羅根為首組成的老班底製作團隊,擅長操作成人及爭議性題材,結合極為拿手刻劃人物角色的克雷格葛里斯佩等多位鬼才導演,本劇勢必將是2022年爆表話題!

 

Point Grey Pictures (PGP) 於 2011 年由塞斯羅根(Seth Rogen)和 Evan Goldberg聯手創立,是一家製片公司,致力於創作不同類型的電影及電視劇,以充滿活力、真實及熱情的敘述方式聞名。旗下有 《惡鄰纏身》(NEIGHBORS)和 《大明星世界末日》 (THIS IS THE END)等票房熱門電影、第一部 R 級電腦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非常規影集《傳教士》(PREACHER)、《未來人》(FUTURE MAN)、和《黑色星期一》(BLACK MONDAY)等。團隊目前正準備發布備受期待的 Hulu 影集《潘與湯米》(Pam & Tommy),由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和塞斯羅根(Seth Rogen)主演。 目前正在製作廣受好評的劇集《黑袍糾察隊》(THE BOYS)第三季及其動畫衍生劇《DIABOLICAL》的。 他們熱門 Showtime 系列節目 《BLACK MONDAY》 最近結束了第三季。 在電影方面,他們最近製作HBO Max由 塞斯羅根主演的《 AN AMERICAN PICKLE》,在一年前獲得兩次巨大成功,一部是由塞斯羅根和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浪漫喜劇《選情尬翻天》(LONG SHOT),另一部是李艾森柏格(Lee Eisenberg)和吉恩斯普尼斯基(Gene Stupnitsky)的票房賣座《好小男孩》(GOOD BOYS)。該公司正在為派拉蒙影片和尼克兒童頻道積極製作忍者龜的電腦合成新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