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與Charli XCX合作,「令和濱崎步」安齊歌戀新曲〈現實相機〉正式發行!

與Charli XCX合作,「令和濱崎步」安齊歌戀新曲〈現實相機〉正式發行!
與Charli XCX合作,「令和濱崎步」安齊歌戀新曲〈現實相機〉正式發行! 追蹤

2021-12-30

有令和濱崎步之稱的 #安齊歌戀 本次與英國流行女聲Charli XCX共同創作這首讓人耳目一新、灑滿了Vaporwave和City Pop等潮流的NEWTRO歌曲。 歌詞也由她自行創作,「虛假的日常生活,你眼中的'我'在哪裡?」安齊歌戀從歌曲中表示了對於那些生活在社交網站的虛擬之中的人來說,手機上經過處理的照片已經成為另一種現實。


現實相機 (Official Video)


同時,充滿扭曲感的MV也同步公開,對於總是穿梭真實與虛擬之間,界線日益模糊的Z世代來說,相機雖然捕捉著真實,但因為我們無法逃離現實,特效和濾鏡可以為我們創造的偽裝的現實。在發行的同時,安齊歌戀本次也與炙手可熱的插畫師“がーこ”合作MV,“がーこ” 也參與了歌曲插畫的創作,當中有數個安齊歌戀,消解了螢幕上的界限,並向各個方向發展,使人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構的,也隱含著安齊歌戀想要表達的無邊界和無畏懼的新世界。

36.7Village Photos

 

36.7Village Photos

文字整理:Nana/ MTV TAIWAN

資料提供:Av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