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出擊俘獲全球粉絲們的心!第四代超級新秀 Kep1er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

出擊俘獲全球粉絲們的心!第四代超級新秀 Kep1er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
出擊俘獲全球粉絲們的心!第四代超級新秀 Kep1er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 追蹤

2022-01-07

"Kep1er"是通過2021年Mnet《Girls Planet 999:少女大戰》選出的TOP9成員組成的組合。 該節目因來自韓中日三國少女的參加而成爲話題,全世界175個國家的粉絲參與了全球投票,節目播出時間累計投票數爲1億297萬票。 相關Youtube影片的點擊率也超過了4億6千萬,最後一集也造成全世界Twitter話題第一名,證明了"全球粉絲團創建的第4代超級新秀組合"的形容。

1641294678683

Kep1er將意味着"抓住夢想"的"Kep"和9名少女聚集在一起成爲最棒的數字"1"結合起來,表達了少女們"抓住自己的夢想,實現夢想,成爲最佳國際女子組合"的抱負。少女們不負全球粉絲們的期待,將繼續展現成長和挑戰的樣子。
Kep1er的世界觀也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爲了爭取夢想而冒險的少女們,她們生活的行星上共存着兩個太陽。 分別意味着"少女們的夢想"和"粉絲們的愛"。 少女們以這兩個太陽爲原動力,探險未知世界,積極走向新世界。 只要是有這兩個太陽的地方,哪裡都可以變成"Kep1er"。

出道迷你專輯《FIRST IMPACT》收錄6首歌曲,富含了熱切展開的"Kep1er"廣闊的世界觀和少女們多彩多姿的魅力。 充滿活力與可愛魅力的主打曲《WADADA》、幹練時尚的附加收錄曲《MVSK》、夢幻氛圍讓人好其心油然而生的Intro曲《See The Light》分別由代表K-POP的作曲家Prism Perse、e.one、朴宇尚製作人參與,爲Super Rookie超級菜鳥《KEP1er》的首次出發加油助威,錦上添花。

除此之外,在《Girls Planet 999:少女大戰》中,有著"主角就是我"的killing part(必殺技),成爲熱門話題的Signal標誌代表曲《O.O.O(Over&Over&Over)》和作爲最終任務曲備受喜愛的展現活潑魅力的舞曲《Shine》,還有以抒情旋律和柔情氛圍得到粉絲們呼應的抒情曲《Another Dream》重新錄了Kep1er的專屬版本,在專輯中與粉絲再次見面。高質量的音樂和華麗的表演也足以滿足全球粉絲們的期待。 曾作爲Kep1er成員們的舞蹈大師、活躍的韓國頂級K-POP表演製造者張珠熙、白求榮編舞家和多人女子組合編舞家Freemind蔡多絮編舞家,皆爲Kep1er第一張迷你專輯的參與編舞家,更加令人期待。

通過全球粉絲們的選擇成爲一體的9名少女們。 夢想成真的"Kep1er"的冒險故事才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