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新作發行

2022 年第一位!本月MTV PUSH大推音樂人:英國創作歌手Mae Muller

2022 年第一位!本月MTV PUSH大推音樂人:英國創作歌手Mae Muller
2022 年第一位!本月MTV PUSH大推音樂人:英國創作歌手Mae Muller 追蹤

2022-01-11

MTV PUSH本月的大推音樂人是來自英國北倫敦的創作歌手 Mae Muller,19 歲時她第一次發現了歌曲創作的魔力,當時還在當地一家酒吧擔任調酒師的她,對人生漫無目的。「當時我很無聊,對自己的生活不太滿意,我想,我會失去什麼?」一天她在去見父親的火車上,靠著窗思考,決定試寫一首歌曲,於是完成了歌曲〈Close〉,讓她開始在網路上獲得了關注。

Mae溫柔的歌聲和充滿Funk的吉他,讓她的R&B音樂緩步走向高峰,她的歌曲基於個人經歷和感受,剖析著生活中那些失調的關係或是不舒適的心緒。

近日她也與饒舌歌手Big Zuu合作單曲〈I Did It〉,成為席捲TikTok的神曲,以及近來熱門的樂曲:與 NEIKED 和 Polo G 合作推出的單曲〈Better Days〉。〈Better Days〉於 2021 年 9 月首次首播,在短短 5 天內積累了超過 6500 萬次聆聽點擊,同時,接下來這一年她將在 3 月舉行首場美國演出,並登上Reading & Leeds、Bestival、Latitude的音樂祭表演,幾乎已成今年度的大勢人物。敬請期待本月份MTV PUSH大推音樂人:Mae Muller。


整理:Nana/MTV TAIWAN
資料來源: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