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MTV金曲榜】神秘女聲琳誼Ring帶來暖心歌曲;Faye詹雯婷強勢回歸樂壇,千萬不要錯過

【MTV金曲榜】神秘女聲琳誼Ring帶來暖心歌曲;Faye詹雯婷強勢回歸樂壇,千萬不要錯過
【MTV金曲榜】神秘女聲琳誼Ring帶來暖心歌曲;Faye詹雯婷強勢回歸樂壇,千萬不要錯過 追蹤

2022-01-14

五月天阿信力推新人琳誼Ring,不僅雙聲帶,還會創作,可以說是新生代強力女聲,之前推出的專輯搭夯劇《俗女養成記2》,歌曲也隨之爆紅;現在推出單曲,也搭上台劇《華燈初上》,編曲特別用了電吉他的音色想給聽眾一種虛無飄渺的聽感,讓大家更可以感受到在孤島上煙霧繚繞等待著的氛圍。

琳誼Ring《孤島》

0111月金曲榜_compressed_page-0002

 0111月金曲榜_compressed_page-0003

Faye詹雯婷蟄伏4年,推出新專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依然展現辨識度極高的聲線,唱出扣人心弦的情歌,歌頌一切關於愛的本體。充滿穿透力與宇宙一起和聲,給予穩定與療癒的共鳴力量,並以音樂旋律照耀潛藏於生命裡的黑暗之處,詠愛是面對分崩離析的內在世界最大宣言,亦如溫暖的陽光。

Faye詹雯婷《詠愛》

0111月金曲榜_compressed_page-0004
想知道最新的新歌金曲排名,請鎖定MTV娛樂台【MTV金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