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周興哲演暖男學長!為了追校花天天送早餐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周興哲演暖男學長!為了追校花天天送早餐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周興哲演暖男學長!為了追校花天天送早餐 追蹤

2022-02-02

周興哲在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暖男學長,為了追校花不僅天天送早餐,還要教校花閨蜜李沐彈吉他,活生生被當工具人。

3504223-PH

▲(圖/華映娛樂提供)

周興哲與李沐有多場在學校天台彈吉他和談心的戲,周興哲笑說:「天台的場景真的讓我難忘,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熱,全劇組為了拍攝都曬黑了。」他表示電影中很多感情都是在天台慢慢鋪陳出來的,所以印象特別深刻。李沐也覺得天台場景非常酷,「我覺得那裡有一種很純樸的感覺,從天台望出去是一整片的綠油油的毛豆田,對我的演出很有幫助。」她覺得現場的環境的氛圍很棒,「我可以很簡單的喜歡別人,保持自己很純真的模樣。」

3504221-PH

▲(圖/華映娛樂提供)

昨天周興哲、李沐、宋柏緯和何思靜特別穿上電影中的制服,前進台中和高雄宣傳,與影迷面對面同樂。他們四人笑說穿著制服前往外縣市的感覺,有如重溫以前校外教學,而宋柏緯前一晚拍戲整夜沒睡,還是打起精神出發,只有趁搭高鐵小小補眠。

中南部都吸引滿滿粉絲,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顯得有些害羞,面對偶像多半都維持安全距離,微笑揮手。周興哲也特別和粉絲們分享創作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的心情,他本來為電影寫了插曲,還和李沐分享,但他越聽越覺得歌曲旋律更適合整部電影,便決定另外寫插曲。歌曲短版MV極具感染力,上線短短三天,已經突破40萬人次點閱紀錄。

3504224-PH

▲(圖/華映娛樂提供)

另外,片中飾演吃貨的李沐,更遇見了15年後的自己,竟是個愛吃的棉花糖女孩,讓她驚呆了!同時也揭曉了這個角色是由李霈瑜(大霈)扮演,她辛苦化了6小時特效妝,再穿上胖胖衣演出,大霈表示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都好想和她交朋友了!導演杜政哲解說設定「15年後的自己」的緣由,「是因為高中生大約17、18歲,15年後超過30歲了,人生一定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預告最後更出現金馬影后陳淑芳,成為一大彩蛋,而電影中的人氣明星陣容,包括林柏宏、劉品言、邱凱偉、婁峻碩、于子育等客串,也讓網友驚呼連連。電影將於1月2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