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紀錄當年眾星們從「青澀出道」到「大紅大紫」的點點滴滴《我的MTV時代》 春節重新回顧

紀錄當年眾星們從「青澀出道」到「大紅大紫」的點點滴滴《我的MTV時代》 春節重新回顧
紀錄當年眾星們從「青澀出道」到「大紅大紫」的點點滴滴《我的MTV時代》 春節重新回顧 追蹤

2022-01-25

今年春節MTV不唬人,就讓MTV拯救你的電視,節目《我的MTV時代》帶你重溫巨星的精采片段。每一集都將通過 MTV 的鏡頭,進入懷舊的回顧,也為大家帶來經典不敗巨星「小甜甜布蘭妮」,記錄著她從第一次亮相到成為各大頒獎典禮的指標性音樂,定義流行文化的表演。

MTV完整收入著這些指標性十足的歌手表演者,能為粉絲們帶來他們最難忘的時刻,這些時刻只在 MTV 上發生過,保證可以讓你更加瞭解你所愛的巨星,喜愛西洋巨星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36.7Village Photos
▲我的MTV時代 

▲我的MTV時代 

巨星卡司:One Direction / BSB/ Snoop Dogg / Diddy /Justin Timberlake / Jennifer Lopez / Britney Spears / *NSYNC / Miley Cyrus / Alicia Keys / Linkin Park / Green Day  / Coldplay / U2 /Katy Perry  / Nicki Minaj / Jonas Brothers / Usher /Lady Gaga  等等。
 

我的MTV時代
時間:1/29-2/6 
下午2:00-4:00(首)
早上6:00-8:00(重)

*詳細節目表請上MTV官網查詢*

2022農曆虎年節目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