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後的六年,成員各自做了哪些事?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後的六年,成員各自做了哪些事?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後的六年,成員各自做了哪些事? 追蹤

2022-01-26

自2016年偶像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各自單飛後,團員們各自在演藝事業上做出改變,皆有了亮眼的發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六年來,偶像們都做了什麼吧!

 

 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

哈利的歌唱實力在一世代時就備受肯定,單飛後他便於201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arry Styles》,大改以往的曲風,詮釋了英式搖滾的歌曲,樂評都給予高度的評價;他更在去年以《Fine Line》專輯中的〈Watermelon Sugar〉一曲,勇奪葛萊美(Grammy Awards )最佳流行歌手獎,從男團偶像搖身一變成為搖滾巨星。

除了音樂作品外,近幾年哈利也轉往好萊塢大螢幕,不僅演了鬼才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演技也獲得導演和影迷的認可,還於去年超夯的漫威新作《永恆族》擔任一角,正式進入漫威宇宙! 

03321

 

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

贊恩在單飛後終於能製作自己喜愛的曲風,釋放出累積的音樂能量,於2016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Mind Of Mine》更是在多國排行榜奪冠,而他之後與泰勒絲(Taylor Swift)、希雅(Sia)合作的〈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Dusk Til Dawn〉等歌曲也都在排行榜上居高不下。

800x_100_w-598d2b31c0087

 

連恩‧佩恩( Liam Payne )

連恩在單飛後便於2019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P1》,也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獻聲〈For You〉成為了熱門歌曲,2020推出充滿俏皮氣息的聖誕歌曲〈Naughty List〉也大受好評;從他開啟個人活動以來,他的作品在各大串流平台已獲得超過50億的流量,熱度不容小覷!

 而於去年他首度為迪士尼上映的電影,演唱原聲帶歌曲〈Sunshine〉,身為迪士尼超級粉絲的他在訪問時更表示,一直都很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想聽的樂迷朋友們,務必去看看《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喔!

1529982543-JA73k

 

奈爾‧霍蘭( Niall Horan )

奈爾在單飛後於201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licker》,與本人的形象相符,曲風走的是一個陽光男孩路線,流行民謠的輕鬆曲風非常討喜,這張專輯也在愛爾蘭和美國的專輯榜上登頂, 創作才子的稱號當之無愧!在去年他也於熱播脫口秀《 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擔任客串主持。

雖然單飛成績非常亮眼,但奈爾似乎也很期待一世代的復合,他曾經在訪問中說過:「如果一世代復合了,無論還有什麼其他工作我都不管,我一定要回去!」 可見他重情義的個性和對一世代的真心,如此可愛的寶藏男孩有誰不愛呢!

A_847623674

 

路易.湯姆林恩( Louis Tomlinson )

路易在單飛後於2017年與當紅歌手碧碧(Bebe Rexha)及Digital Farm Animal推出了《Back to you》、個人單曲《Miss you》,都成為廣受好評的點播熱門歌曲,在路易的音樂生涯中創出一筆佳績;而他於202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Walls 》,一推出就獲得不少好評,也在英國排行榜登上藝人首張專輯的銷量冠軍!

Louis Tomlinson One Dir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