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影劇娛樂

看MTV娛樂台重溫新婚人妻許瑋甯的代表作之一;回憶殺 !重拾楊謹華的百變戲劇之路 不可錯過

看MTV娛樂台重溫新婚人妻許瑋甯的代表作之一;回憶殺 !重拾楊謹華的百變戲劇之路  不可錯過
看MTV娛樂台重溫新婚人妻許瑋甯的代表作之一;回憶殺 !重拾楊謹華的百變戲劇之路 不可錯過 追蹤

2022-01-27

▲經典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左)、《敗犬女王》(右) 

佔據八、九年級生的偶像劇全盛時期,MTV娛樂台就在今年2022年初為大家選出於2009年經典的兩部偶像劇。重溫偶像劇的金句以及浪漫的劇情,找回你我共同的青春記憶。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由吳建豪、安以軒、小小彬、許瑋甯、吳慷仁領銜主演,敘述一對因為家庭背景被迫分離,但發現懷孕繼而成為單親媽媽,最後又再次相遇男主角的故事,該劇也在當時的收視率屢創佳績。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年初宣布結婚的許瑋甯,飾演的何以茜,這是一個聰明又善良的角色,為了男主角不知道該不該把多年秘密說出來,讓人看見許瑋甯將角色複雜又痛心的感情詮釋得相當到位。
  36.7Village Photos
▲經典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在當時也引起極大迴響的偶像劇「敗犬女王」,由楊謹華、阮經天領銜主演,劇情描述「女強人」單無雙遇到小八歲的盧卡斯,大談姐弟戀單身不婚的過程,從人人追崇的「勝犬」變成人人不要的「敗犬」。帶起越來越急迫的適婚年齡成為「敗犬」們的課題,更引起「敗犬」一詞風潮。女主角是由我們最近出演台劇「華燈初上」的蘇媽媽楊謹華,讓我們回味氣勢強大的蘇媽媽,如何與小鮮肉大談愛情。

 36.7Village Photos
▲經典偶像劇 敗犬女王

MTV經典偶像劇播出時間
《下一站,幸福》
2/7日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8點首播
每週一至週五 中午12點重播
《敗犬女王》
2/7日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9點首播
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3點重播

*詳細節目表請上MTV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