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新年第一波就是炎殺黑龍波! 經典動畫「幽☆遊☆白書」主題快閃餐廳,帥氣登場

新年第一波就是炎殺黑龍波! 經典動畫「幽☆遊☆白書」主題快閃餐廳,帥氣登場
新年第一波就是炎殺黑龍波! 經典動畫「幽☆遊☆白書」主題快閃餐廳,帥氣登場 追蹤

2022-01-27

動畫剛過完30周年紀念的幽☆遊☆白書,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本次FANFANS粉粉團隊獲得香港羚邦代理商正式官方授權,將熱血與感動重新帶回三創,給喜愛幽☆遊☆白書的粉絲們一個大驚喜!幽☆遊☆白書描寫主角浦飯幽助的離奇命運,主角幽助為了救一位孩童發生車禍而變成幽靈,因他死於意外,得以從小閻王那邊得到復活的考驗機會,而後以靈界偵探身份復活,與桑原、藏馬及飛影一起面對打倒接踵而來的妖怪。無論是幽助與120% 戶愚呂弟在暗黑武術會經典對決、桑原次元刀的進化、藏馬變身為妖狐的英姿、還是大家耳熟能詳飛影的邪王炎殺黑龍波等畫面,都是對六七年級生而言不可抹滅的童年回憶,這次的主題快閃餐廳將一一重現經典,勾起大家的回憶及感動!

36.7Village Photos

身為鐵粉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主題餐點!本次推出幽助「靈光波動拳」青醬義大利麵、藏馬「風華圓舞陣」義大利麵,以及樹的「裏男亞空間咖哩飯」共三種主餐。甜點包括幽助的「靈丸水信玄餅」、藏馬的「玫瑰檸檬塔」及小閻王的「奶油蛋糕」,飲料方面則有4種角色印象飲品可供選擇。餐點或飲料將同時搭配專屬的角色插卡或吸管套,購買任一飲品還可獲得一張特點杯墊,共有5款隨機發送,同時,所有主餐、甜點與飲品皆提供內用及外帶服務,一定要吃好吃滿。

36.7Village Photos

除了品嚐幽☆遊☆白書期間限定的主題餐飲以外,現場當然少不了周邊商品這一味!這次FANFANS粉粉特別推出獨家設計的系列商品,以幽☆遊☆白書角色、招式和LOGO作為設計發想,除了老帽、潮T等實用的穿搭配件,還有毛巾、抱枕、鑰匙圈、滑鼠墊、人物壓克力立牌、杯套、胸章及托特包...等生活用品,等著粉粉們前來現場盡情挑選!

【《幽☆遊☆白書》主題快閃餐廳資訊】

活動主題:「《幽☆遊☆白書》@FANFANS CAFÉ 」
活動期間:2022年01月27日 - 2022年3月9日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1F 十二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