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時尚

曾在抖音上創造了超過 150 萬流量!二月份 Push 音樂人:美國創作歌手GAYLE

曾在抖音上創造了超過 150 萬流量!二月份 Push 音樂人:美國創作歌手GAYLE
曾在抖音上創造了超過 150 萬流量!二月份 Push 音樂人:美國創作歌手GAYLE 追蹤

2022-02-11

MTV PUSH二月的大推音樂人是來自美國的創作歌手GAYLE,現年17 歲的GAYLE在美國德州達拉斯郊外長大,七歲時愛上爵士樂後開始唱歌。在接下來的幾年裡,GAYLE 開始學習鋼琴和吉他,並開始創作自己的歌曲。她表示:「我總是隨身帶著一個筆記本,我會痴迷地在上面寫詞。但因為我太年輕了,我主要是在談論我從未經歷過的情緒——很多時候我會看一部電影,然後試著寫一首歌來創造同樣的感覺」。她的歌曲展示了她超凡脫俗的個性,並且勇於揭露人們內心深處的渴望及不安全感。

maxresdefault (1)

GAYLE 14 歲時,她與著名的流行詞曲創作者Kara DioGuardi 相遇,曾與席琳•狄翁、陽光大衛等人合作的Kara,迅速擔任起了GAYLE的導師。2020年她推出歌曲“dumbass”,她的突破與才華也迅速吸引了大西洋唱片的注意,並在她16歲生日時與GAYLE簽約。

在與大西洋唱片簽約後,她在2021年發行的單曲《渣男頌》“abcdefu”成了她的代表作;這首單曲很快就獲得了突破性的成功,她憑藉該曲目創造了超過 150 萬流量的TikToks,並且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GAYLE表示:「我所有的歌曲都是在寫我自己的經歷,希望它能讓人們對自己的情緒感到更自在,我希望每個人都做讓他們快樂的事情,並對真實的自己更有信心。」相信GAYLE會在將來帶給我們更多細緻好聽的歌曲。敬請期待本月份MTV PUSH大推音樂人:GA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