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鈴木伸之從不良少年畢業 《契×約─危險的拍檔─》與犬飼貴丈譜禁忌BL戀曲!

鈴木伸之從不良少年畢業 《契×約─危險的拍檔─》與犬飼貴丈譜禁忌BL戀曲!
鈴木伸之從不良少年畢業 《契×約─危險的拍檔─》與犬飼貴丈譜禁忌BL戀曲! 追蹤

2022-02-14

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獨家秀基情!由鈴木伸之和犬飼貴丈攜手演出的《契×約─危險的拍檔─》,兩人不但跨界攜手緝兇,犬飼貴丈飾演的英獅郎所展現的嫵媚感讓觀眾臉紅心跳,每集最後特典時間的逗趣互動堪稱BL劇新典範,連男主角鈴木伸之自己都說:「想看兩人的關係究竟會到何種心跳加速的程度,一定要看完才會知道!」

鈴木伸之在去年秋季檔的《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頂著一頭金髮飾演的獅子王暗戀男主角的癡情讓許多粉絲入坑,這回在《契×約─危險的拍檔─》首度與犬飼貴丈合作,他讚對方聲音很有魅力之外,還擁有一雙彷彿會把人吸進去的大眼睛,強調大家一定可以在這部劇中發現全新的犬飼貴丈,甚至開玩笑說合作的這3個月仿佛真的愛上他。

36.7Village Photos

上一季一口氣橫跨三部連續劇,從不良少年、高中生到醫生,再到《契×約─危險的拍檔─》進階為公安搜查官「國下一狼」,與黑幫少帥的犬飼貴丈締結「假戀人契約」,鈴木伸之笑說以往總是扮演黑道跟不良少年居多,但這次終於跳脫框架,對他而言是一件相當新鮮的事,未來也希望可以挑戰警察、消防員等角色,演出一部充滿愛與友情且攸關生死的作品;至於在忙碌的行程中如何放鬆身心,鈴木伸之透露自己很喜歡去三溫暖,再來就是與朋友見面或是打電玩,在家看YouTub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再透露維持身體健康的方式就是多吃「大蒜」,笑說吃拉麵一次會加五匙大蒜。

《契×約─危險的拍檔─》由鈴木伸之與犬飼貴丈攜手主演,friDay影音於每週五獨佔同步跟播,看兩人跨界譜出禁忌戀曲之外,究竟能否找出影響兩人的事件真凶,動作場面也是相當精彩刺激,而冬季檔獨家呈獻的還有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向井理《婚活偵探》等,日劇迷可千萬別錯過。

文字整理:謝菌/MTV TAIWAN

資料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