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K-POP音樂不兼斷零時差!MTV娛樂台為你帶來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K-POP音樂不兼斷零時差!MTV娛樂台為你帶來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K-POP音樂不兼斷零時差!MTV娛樂台為你帶來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追蹤

2022-02-14

韓國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即將在台灣MTV娛樂台播出,由超人氣限定女團 Kep1er 的C位金采炫、ATEEZ的門面呂尚以及從 X1到現在CRAVITY的珉熙擔任MC,觀賞著名MC和人氣歌手們的華麗舞台。

倍受矚目的超強新人金采炫是從2021年Mnet的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中誕生的9人女子組合Kep1er,出道的迷你專輯《FIRSTIMPACT》,銷售突破了20萬張,創下女團出道的歷史紀錄。主打歌《WA DA DA》也在在Mnet《M Countdown》獲得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的一位。

1644823910625

而CRAVITY的珉熙和金采炫一樣,都是由Mnet播出的選秀節目出身,從2019年在《PRODUCEX101》組成的11人男子組合X1到現在身為CRAVITY也都很有人氣。

ATEEZ的門面呂尚擁有異國風情的樣貌加上唱跳實力堅強,也是團員公認的開場妖精,連續兩季擔任MC,可以說是人氣直直飆升,這次與兩個新MC搭配,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火花,喜愛他們的觀眾千萬要鎖定MTV娛樂台。

 THE SHOW韓國大勢舞台 2/19(六)20:00 即將在MTV娛樂台播出,讓你的感受強大的韓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