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一窺宋江的日常生活小秘密!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三月登場

一窺宋江的日常生活小秘密!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三月登場
一窺宋江的日常生活小秘密!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三月登場 追蹤

2022-02-28

1994年出生的宋江於2017年出道之後,因有著天使般的善良、可愛討喜的面孔、噴火般的魔鬼好身材,戲劇綜藝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邀約均不間斷,從小受到身為鋼琴老師的母親影響而也很會彈奏鋼琴,還曾為戲苦練吉他展現出音樂天分,一出道即成為大勢新星。出道兩年後再因亮眼的表現被Netflix相中力捧,演出Netflix獨家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系列影集,以及由《鬼怪》導演李應福執導的《Sweet Home》男主角,不僅吸引全球粉絲注意, IG追蹤人數更是暴增25倍,2021年與「國民爺爺」朴仁煥一起演出改編自被譽為「傳奇人生網路漫畫」的《如蝶翩翩》,與資深老將攜手締造出賺人熱淚的感人力作,有層次且說服人心的演技再度擄獲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心。

宋江出道至今也沒有「偶包」,與韓韶禧主演《無法抗拒的他》時的浪子形象讓粉絲邊罵宋江是渣男,卻又同時迷戀上他宛如太平洋般的寬肩以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魅力。如今在與朴敏英共同擔綱演出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裡,飾演對天氣預報有無限熱忱的預報員,才播出第二集就被網友笑稱宛如「餓虎撲羊」火速和職場上司朴敏英發生親密關係,兩人之間即將展開甜蜜且刺激的辦公室姊弟戀,讓許多姐姐粉絲們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有趣的是也由於宋江近幾年的作品都在Netflix播出,因而被韓媒譽為是「Netflix兒子」,可見宋江與Netflix之間有著格外深厚的緣分。

宋江

(圖: netflix 提供)

這次宋江也將寫下由Netflix首度舉辦、主持的第一位韓星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之紀錄,將於3/4(五)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在旗下YOUTUBE頻道THE SWOON進行直播,觀眾不需購買門票,直播同時還會提供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字幕,讓全球粉絲零時差同歡,一窺宋江的日常生活小秘密!見面會中將準備豐富的問答及有趣的測驗,節目長度預計為一個小時,以英語為主頻道進行直播,並會同步提供繁體中文、日文、泰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越南文、印尼文等多國語言的即時字幕翻譯,想參加線上見面會的觀眾不需購買門票,只要在3/4(五)台灣時間晚上七點,打開Netlfix旗下YOUTUBE頻道THE SWOON即可與全球粉絲們零時差和宋江一起同樂。宋江和朴敏英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每週六日晚上十一點獨家在Netflix與韓國同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