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個你要知道】黑馬新人GAYLE用字母歌曲《渣男頌》陪你罵渣男前任 唱出你的心聲

【哇!這個你要知道】黑馬新人GAYLE用字母歌曲《渣男頌》陪你罵渣男前任 唱出你的心聲
【哇!這個你要知道】黑馬新人GAYLE用字母歌曲《渣男頌》陪你罵渣男前任 唱出你的心聲 追蹤

2022-02-18

在本月MTV推出的PUSH新人GAYLE,從出道所發出的歌曲,就創造了點閱率,到現在的渣男歌曲《abcdefu-渣男頌》,在抖音上創造了超過 150 萬流量,並且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14歲時被美國偶像第八季的評審Kara DioGuardi發現,隨後即被大西洋唱片簽下,影響GAYLE的歌手有很多種類型,例如:靈魂傳奇和搖滾名人堂成員Aretha Franklin、爵士偶像 Ella Fitzgerald、Maggie Rogers、Olivia Rodrigo 和 Lorde。因此GAYLE 的歌曲融合了流行、搖滾、獨立、R&B 等等。

她作為獨立藝術家在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流行音樂平台上擁有響亮的知名度。從一開始的《Dumbass》奠定了GAYLE的旋律基礎,不拘泥於一種音樂類型,每一個作品都值得去仔細聽,這樣的黑馬新人,指日可待。

GAYLE《Dumbass》

GAYLE《z》

GAYLE《orange peel 》

GAYLE《ur just horny》

GAYLE《abcdefu-渣男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