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MTV專訪】《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姜勳,親自分享拍攝現場的心情與秘辛

【MTV專訪】《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姜勳,親自分享拍攝現場的心情與秘辛
【MTV專訪】《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姜勳,親自分享拍攝現場的心情與秘辛 追蹤

2022-02-22

由friDay影音獨家在台播出的韓國高收視熱門連續劇《衣袖紅鑲邊》,日前舉辦線上見面會,由三位主演李俊昊、李世榮、姜勳出席,演員們開場使用中文問候,與台灣粉絲進行交流,展現三人絕佳默契以及自身對電視劇的喜愛。會後三人與媒體進行訪談的他們表示,當得知《衣袖紅鑲邊》在台灣friDay影音登上收視冠軍時的心情,李俊昊、李世榮、姜勳三人皆表示:「在韓國播出時,也沒想到會有如此熱烈的反應,因此得知收視率好時很開心,但也有些呆掉的感覺,就好像在做夢一樣開心,這樣的結果是我們沒有預料到的,也以興奮的心情參與其中。但是很遺憾無法跟大家面對面的見面,希望情況能快點好轉,才能到台灣和大家見面。」

《衣袖紅鑲邊》這個劇名有「王的女人」的含義,當三人被問及如何對心愛的粉絲或另一半表達愛意時,李俊昊和姜勳馬上就想到可以送巧克力,而李世榮則浪漫的說到想要送一朵花當做禮物。

274159566_7007333902673057_8995777157674755114_n

而細究《衣袖紅鑲邊》整部劇,演員們為了要完美詮釋劇中角色,都下了很大的苦功。像是飾演正祖李祘的俊昊原本是左撇子,但為了這個角色而努力練習用右手拿筷子,提及對於自己演出的看法時,李俊昊說:「看到自己能用右手拿筷子,是有感到一絲絲的欣慰,也為了角色的姿態和態度,常常需要練習慢慢地走路、慢慢地說話,因為我平常的站姿是不太正的,所以也會改變自己的站姿,經常提醒自己要讓站姿是正確的。」

李世榮這次則在劇中有不少奔跑戲,李世榮回憶道:「奔跑戲因為大部分是在夏天,我記得因此體力急速下降,容易影響到下一場戲的拍攝進度,因此覺得奔跑戲是辛苦的。」對於印象中拍戲時遇到其他難度較高的橋段,則是出現人物較多的場景與在書庫的戲,李世榮繼續說:「通常這就會花非常久的時間拍攝,因此很多人物會出現的場景比較辛苦。再來,在書庫拍攝的戲,是在很炎熱的夏天拍攝的,雖然李祘和德任初次相遇的書庫戲是唯美和青澀的,但是拍攝過程中是很辛苦的。」

36.7Village Photos

關於劇中引起熱烈討論的橋段,演員們也有屬於自己的詮釋與看法。像是由姜勳飾演的洪德老向德任提議一起離開的這場戲,姜勳認為:「當時洪德老的精神狀態是有問題的,他對德任說了一起離開以後,還說了如果能得到正祖無法得到的,這樣多少能被安慰到吧! 而這句台詞跟我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去詮釋的。」

而另一段逼哭非常多觀眾的戲則是,當李世榮飾演的德任聽到喪鐘才得知自己的兒子已過世時,以李世榮親自揣摩的角度來看,她知道㬀兒生病了,請求見㬀兒一面,但是終究被拒絕。李世榮說:「身為母親卻見不到自己生病的兒子,在這樣的狀況下聽到死訊,當下無法做什麼,感到很無力,但又無法放聲痛哭,我是以這樣的心情去詮釋的。雖然我沒有小孩,但是如果在宮裡,明明是親生母親但卻無能為力的話,我當下覺得這樣真的會心痛到無法言喻。」

訪談的最後,三人被問到如果未來有機會來台灣的話,首要最想做的事情一致都是「舉辦見面會」。李俊昊想要和粉絲們在同一個空間互動;姜勳則表示希望參加見面會,並提及以前曾來台灣,對夜市的記憶很懷念,希望能去夜市吃美食;李世榮則是安排好行程,想要在見面會後去粉絲推薦的地方逛逛、吃美食餐廳及看美麗風景,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36.7Village Photos

撰文整理:Jenny Tseng/MTV TAIWAN

圖片資料提供:friDay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