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斜槓當道!大嘻哈時代人氣饒舌歌手POPO J 發布個人最新單曲

斜槓當道!大嘻哈時代人氣饒舌歌手POPO J 發布個人最新單曲
斜槓當道!大嘻哈時代人氣饒舌歌手POPO J 發布個人最新單曲 追蹤

2022-03-04

大嘻哈時代人氣選手POPO J,上週甫跟節目中導師熊仔,推出合作單曲「哥」,本週緊接著發布個人全新單曲”I Will Never Change”道出參加大嘻哈時代,受到不少人關注之後的改變。輕快的節奏與旋律搭配真誠卻不失趣味的歌詞,讓聽眾沈浸其中,mv中更找來主持人兼歌手阿達、Youtuber林萱與數名新生代演員客串,在劇中阿達飾演服務生,不停無視客人POPO J的存在,POPO J不停招手,但阿達彷彿把對方當成空氣,兩人逗趣的互動笑果十足。

POPO J在參加大嘻哈時代之前便推出個人專輯”POPORTFOLIO”,已在饒舌圈小有名氣,參加節目後,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在節目中人氣票選活動中得到了第一名,成為大嘻哈時代的人氣王。在本首單曲”I Will Never Change “中他寫道:「下班時間花在音樂,獨自在公園寫歌,終於讓你聽見我」,POPO J自2016年底開始饒舌創作至今約5年,利用下班或放假時間練習、創作,終於在2021年大放異彩,受到關注後確實也為他的生活帶來了不少變化,他表示曾有粉絲透過立法委員助理致電,希望能得到簽名,也因為節目播出後開始會在路上被路人認出,但他表示這些都不會改變他創作的初衷,因此他也在歌曲中也寫道:「就算得到掌聲和鮮花,或再多的眼光羨煞,也不能把創作單純的快樂騙走」,展現出對於創作的決心及態度。

OPO J新單曲”I Will Never Change”,3/3已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mv亦已發布於Youtube。

 

新聞圖片提供:POPO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