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哇!這個你要知道】像純情漫畫一樣不現實的長相 擁有極大舞台魅力的金宇碩

【哇!這個你要知道】像純情漫畫一樣不現實的長相  擁有極大舞台魅力的金宇碩
【哇!這個你要知道】像純情漫畫一樣不現實的長相 擁有極大舞台魅力的金宇碩 追蹤

2022-03-07

金宇碩

1996年10月27日出生於韓國大田,男子演唱組合UP10TION成員、前男子演唱組合X1成員,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就像純情漫畫一樣不現實。參與選秀節目期間,在《Love Shot》舞台上展現出性感魅力,在《致我的思春期》的舞台上以乾淨且給人清涼感受的嗓音抓住了女粉絲的心,發揮著壓倒性的存在感,大力地為自己吸引大批女粉絲。

自從限定組合X1解散後,宇碩於2020年公布自己的官方粉絲名為「NIA」,且透過首張迷你專輯《1ST DESIRE GREED》Solo出道,主打歌《Red Moon(赤月)》MV於釋出一週內突破一千萬觀看數,成績可以說是非常成功。2021年2月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2ND DESIRE TASTY》回歸,主打歌《Sugar》也讓宇碩在M Countdown中獲得個人事業發展生涯中首個音樂放送節目一位。
不只在歌唱事業有亮眼成績,在網絡劇《Twenty-Twenty》中,飾演剛剛獨立的20歲男主人公李賢真,這是其首部影視劇作品。近期也參與由李陣郁、權娜拉主演的《不可殺:永生之靈》,於戲劇中飾演男主角前世的兒子,慢慢地往演員的方向努力。

另外「NIA」一定都知道宇碩有養兩隻可愛的狗,一隻博美一隻比熊,只要直播的時候也會讓兩隻毛小孩露面給大家看。
最後「NIA」千萬不要錯過近期要回歸的宇碩喔。

金宇碩《Red Moon(赤月)》

金宇碩《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