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時隔 15 年!《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攜手「黑豹反派」開拍續集

時隔 15 年!《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攜手「黑豹反派」開拍續集
時隔 15 年!《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攜手「黑豹反派」開拍續集 追蹤

2022-03-10

2007年推出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是傳奇(I am Legend)》堪稱為喪屍片的經典巨作,現在睽違15年,主演威爾史密斯確定將回歸演出續集,同時攜手《黑豹》的「性感反派」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共同演出。

《我是傳奇》當年在全球票房大賣5億8540萬美金(約台幣175億),15年後片商找回威爾史密斯主演並搭檔人氣紅星麥可B喬丹,且兩人不只是主演,還會是續作的監製。威爾史密斯也在個人Instagram驗證了這個消息,不僅發出當年的片場照,同時標註了麥可B喬丹的帳號在正中央,證實了兩人合作的好消息。

e6212559

《我是傳奇》電影改編自李察麥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小說,講述2009年K病毒肆虐造成全球90%人類死亡,剩下的9%則出現類似狂犬病的「活屍」症狀,1%因體內抗體倖存,而威爾史密斯飾演的前軍方病毒學家羅伯奈佛(Robert Neville)則是紐約唯一倖存者。除了與陪伴自己的牧羊犬生活外,同時還要抵禦夜行性怪物,並試圖從中發明解藥。不過電影版本的結局是他犧牲自己,將實驗研究血液樣本成功交給倖存的一對母子,讓研究成果得以延續;但DVD版本他則活了下來,因此續作會如何呈現引起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