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劉在錫、 Jessi 爆笑韓綜收視創新高!《殭屍校園》「青山」尹燦榮驚喜展現好歌喉

劉在錫、 Jessi 爆笑韓綜收視創新高!《殭屍校園》「青山」尹燦榮驚喜展現好歌喉
劉在錫、 Jessi 爆笑韓綜收視創新高!《殭屍校園》「青山」尹燦榮驚喜展現好歌喉 追蹤

2022-03-24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好看、新奇又爆笑的實境綜藝節目《第六感》第3季正式開播啦!即使「戀愛青蛙」全昭旻因腳傷缺席錄影依然用「這招」與全體成員一同回歸,「失控四姐妹」三缺一照樣把劉大神逼到崩潰。李美珠意外參加了人生首次相親,嬌羞之餘努力秀「菜英文」還被稱讚。首集來賓還有人氣小鮮肉《殭屍校園》「青山」尹燦榮,不僅驚喜展現好歌喉,更讓吳娜拉、李美珠爭相示好眼冒愛心。《第六感第3季》在韓首播收視率不僅登上同時段冠軍,更一舉突破自身前兩季的紀錄收視喜開紅盤。friDay影音發燒爆笑推理韓綜《第六感第3季》,即日起每週六火速更新。

第六感第3季EP1截圖_劉在錫

(圖:friDay影音 提供)

由劉在錫率領吳娜拉、 Jessi、全昭旻、李美珠、李相燁共同主持的「迷惑六感」實境綜藝《第六感》,從第一季開播之後便因新奇、有趣的內容而大受台韓觀眾的喜愛好評不斷,前兩季播畢之後粉絲敲碗不斷希望能再推出第三季,製作單位也聽到了粉絲們的心聲,除了找回原班人馬再接再厲之外,新一季中也改變了遊戲規則,從原本的個人戰改為團體戰,每集都會安插一名「間諜」誤導主持群及來賓,取消原本每集最後的「金柿」獎勵改為樂透抽獎制,豪言將在本季最後為幸運優勝者送上比金柿更為貴重的禮物!

雖然固定成員全昭旻因腳傷不克出席本季錄影,但她依然在節目首集錄影時為節目組送上應援咖啡車,並留言「即使沒有我也不要玩得太開心噢」,體現出《第六感》家族有趣又深厚的情誼。第三季首集來賓就邀請到了資深諧星、主持人雙棲的宋恩伊,以及因在話題韓劇《殭屍校園》中飾演「青山」而漲粉300倍的人氣小鮮肉尹燦榮。尹燦榮一登場就收到吳娜拉「愛的暗示」,李美珠見狀立即想要照本宣科卻被劉大神妙手阻攻,美珠隨後不死心再在車上對尹燦榮拋出「定番」理想型提問,但反應神速的劉在錫照樣出怪招打斷美珠攻勢;尹燦榮隨後更是難得於節目中一展歌喉,驚豔眾人之外引發大合唱爆笑不斷。美珠最後還意外獻出「第一次」,無預警地和年薪2億韓幣(約合新台幣480萬元)的年下男相親嬌羞到不知所措,鼓起勇氣努力秀「菜英文」還被稱讚笑翻眾人。

第六感第3季EP1截圖_Jessi

(圖:friDay影音 提供)

《第六感第3季》首集的主題是「大韓民國的各種1%」,主持群與來賓要在「逆轉人生的女性虛擬貨幣操盤手」、「將螞蟻入菜的創意韓式料理」以及「超級VVIP婚友社」等珍稀項目中猜出哪個才是假的,最後還要揪出同行者中誰才是間諜,令觀眾驚訝連連且樂趣十足的內容也讓本集在韓的全國收視率開出3.5% (韓國AC尼爾森)的亮眼好成績,不僅登上同時段有線、無線頻道節目冠軍,更一舉突破自身第2季單集最高的3.4%,以及第1季單集最高的3.3%收視紀錄,台灣觀眾即日起也可同步跟上最新最火熱的韓綜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