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影劇娛樂

【經典偶像劇】2013的經典偶像劇 華麗冒險的愛情紀錄片

【經典偶像劇】2013的經典偶像劇 華麗冒險的愛情紀錄片
【經典偶像劇】2013的經典偶像劇 華麗冒險的愛情紀錄片 追蹤

2022-03-25

繼上次重溫「下一站,幸福」以及「敗犬女王」,這次MTV娛樂台即將為觀眾們再帶來另外兩部經典偶像劇,精選兩部在2013年播出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以及「真愛黑白配」。

經典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1比1)

由謝欣穎、溫昇豪、吳慷仁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劇情描述女主角大花第一次遇見上流社會的亮妍,對她的美貌感到驚為天人,心中暗暗希望,要是有一天自己能變成她,該有多好?正當大花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時,卻沒想到,她與亮妍的一面之緣,已經開啟一場屬於她的華麗的冒險!想看華燈初上的百合和「Sugar」酒店的老闆寶寶曾經的華麗冒險嗎?千萬不要錯過!

經典偶像劇-真愛黑白配(1比1)

一部浪漫偶像劇「真愛黑白配」,埋下了主角胡宇威、陳庭妮的戀愛種子,劇情描述了電台台長DJ梁小舒和總經理周震從「同是失戀人」的偶遇巧合到後來的相知相愛的浪漫愛情故事。不僅劇中愛的甜甜蜜蜜,戲外更是成為大家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在年初宣布結婚的消息,讓人直言又有一部紀錄片了,喜歡這對CP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MTV經典偶像劇

真愛黑白配
3/28日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8點首播
每週一至週五 中午12點重播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3/28日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9點首播
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3點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