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西洋流行

驚喜組合!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饒舌歌手Snoop Dogg 推出新歌

驚喜組合!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饒舌歌手Snoop Dogg 推出新歌
驚喜組合!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饒舌歌手Snoop Dogg 推出新歌 追蹤

2022-04-08

據外媒報導,在全世界都擁有高人氣的BTS防彈少年團近日傳出即將與美國饒舌歌手Snoop Dogg合作推出新歌,而Snoop Dogg本人更確認了這個消息!令ARMY們(粉絲名稱)都非常期待新歌的發佈。

這次的合作並非Snoop Dogg首次結合K-pop,他曾與少女時代和 2NE1 合作過,也曾和PSY共同合唱〈HANGOVER〉以及Monsta X的〈How We Do〉等人氣歌曲。

在海外擁有高人氣的BTS,也曾與多位外國歌手合作,當中包括了Nicki Minaj的〈IDOL〉、Ariana Grande的〈You〉等,可見BTS的威力。隨著跨國音樂合作愈發頻繁,相信這次與Snoop Dogg的合作也讓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