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擁有千萬串流!四月份 Push 音樂人:墨西哥裔創作歌手 Omar Apollo

擁有千萬串流!四月份 Push 音樂人:墨西哥裔創作歌手 Omar Apollo
擁有千萬串流!四月份 Push 音樂人:墨西哥裔創作歌手 Omar Apollo 追蹤

2022-04-14

MTV PUSH四月的大推音樂人是一位墨西哥裔的美國創作歌手Omar Apollo,作為音樂界最受歡迎的新星之一,在短短幾年的時間裡,這位在印第安納州長大的歌手兼作曲家就從一位彈奏者變成了近代熱門的R&B音樂家之一。

Omar Apollo 從小時候聽 Brandy 和 Stevie Wonder,一路彈吉他長大,再到自己發行了兩張 EP—2018 年的 Stereo 和 2019 年的 Friends,奠定了他標誌性的 "bedroom soul"風格,獨特的聲線及創作才能替他贏得了粉絲和媒體的喜愛。

2021年Omar Apollo憑藉與 C Tangana合作的歌曲“Te Olvidaste”讓他獲得了生平中第一個拉丁格萊美獎提名,而他的首張專輯 IVORY跨越流派和語言障礙,更是將他帶到了職業生涯的另一個高度,展示了他無限的音樂創作可能性。

mgid_arc_imageassetref_mtv

繼他發行的首張專輯 IVORY後,Omar還將在今年春天開啟巡演,包括在 Coachella 的兩場演出。對於被 GQ 稱為“他這一代最有活力的現場表演者之一”,這次巡演將是一次激動人心的重返舞台。

Omar Apollo覺得自己才剛開始自己的音樂生涯。這位曾經自稱“只是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孩子” 放棄自己的舒適圈,正在音樂的殿堂開闢新天地,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位才華滿溢的才子未來會如何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