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白西閣 ShiGGa Shay合作ØZI !以「毒性關係」為題材製造火辣勁曲

白西閣 ShiGGa Shay合作ØZI !以「毒性關係」為題材製造火辣勁曲
白西閣 ShiGGa Shay合作ØZI !以「毒性關係」為題材製造火辣勁曲 追蹤

2022-04-22

說唱歌手ShiGGa Shay(白西閣)於4月21日發布最新EP《我是你 I AM U》。這部新作品探索了個人關系、愛情和復雜的人性,並嘗試把自己的藝術理念融入音樂作品中。 
他首次與台灣說唱歌手ØZI合作主打單曲〈水星Mercury〉。新曲以關係「毒性關係」為題材製造出 新火辣勁曲。這首歌是由英國Drill音樂領域先驅音樂製作人JB Made It(曾經與Drake, Fivio Foreign, Chief Keef合作)和經常與ShiGGa Shay合作的音樂製作搭檔superjdoug合手作曲的作品。

圖片7

ShiGGa Shay分享與ØZI合作的感言:「他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人。我非常喜歡我們在這首歌中聲音之間的對比。我們錄音時,剛好也是水星逆行的期間。」 
EP中的另一首歌曲〈生日Birthday〉也由JB Made It和superjdoug聯合操刀製作的,以Drill曲風搭 配合成器音效縈繞沉重鼓點,拼湊出節奏澎湃的歌曲。ShiGGa Shay也錄製了讓人過耳不忘的說 唱flow。EP壓軸歌曲則是由泰國製作人ZOL和superjdoug製作,EP的落幕曲〈你知uKnow〉是首 灌入薩爾薩色彩的派對舞曲,也加入了ShiGGa Shay標誌性的洗腦旋律。 

圖片9

ShiGGa Shay白西閣是來自東南亞的說唱歌手,音樂製作人和音樂視頻導演。他不但是個走在科技 尖端的藝人而不斷得推廣東南亞說唱音樂,在洗腦的歌曲中融合獨特旋律風格。 白西閣2021年跟韓國國際巨星Jay Park樸宰範發行了新單曲《你對 uRight》。反應極佳而收到各媒體 ,音樂平臺寵愛。音樂視頻在YouTube視頻平臺上在9天內獲得百萬流量。白西閣發行了《獅城仔 Lion City Kia》和 《打包 Tapau》等經典熱門歌曲,從而引起了全國的關註,成為家喻戶曉的音樂藝人。他的突破性歌曲《恁北 LIMPEH》在iTunes新加坡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新加坡 國寶歌手孫燕姿親自邀請他同唱她2015單曲《簡愛》。 

圖片10

這位說唱歌手參與了多個音樂節和演出,包括新加坡國慶慶典2010/2014/2020,Singapore Day 2017,Ultra Singapore電音音樂節2016/2017,新加坡大獎賽2017,It's The Ship海上音樂嘉年華 2016/ 2017等。 ShiGGa Shay白西閣也曾經在至深嘻哈團隊 Wu Tang Clan 和潮流領導 Jaden Smith演唱會上當過開幕表演。他在2016年8月受邀到美國,在白宮為新加坡辦的慶宴晚會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