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MTV專訪】權恩妃攜迷你二輯《COLOR》華麗回歸!曝心境:若粉絲能因為我的音樂得到安慰就好了

【MTV專訪】權恩妃攜迷你二輯《COLOR》華麗回歸!曝心境:若粉絲能因為我的音樂得到安慰就好了
【MTV專訪】權恩妃攜迷你二輯《COLOR》華麗回歸!曝心境:若粉絲能因為我的音樂得到安慰就好了 追蹤

2022-04-27

時隔七個月,前韓國女團IZ*ONE隊長權恩妃(KWON EUN BI)帶著迷你二輯《Color》Solo回歸,這張專輯呈現她優雅且多彩的音樂風格,進一步鞏固權恩妃作為「完整Solo歌手」的地位。MTV TAIWAN也特別採訪權恩妃,請她分享這次回歸的心情以及想對臺灣粉絲說的話,一起來看看!

 

Q:首先恭喜恩妃回歸!請介紹一下《Color》這張迷你專輯的概念。

A:這次的第二張迷你專輯《Color》是張含有權恩妃獨有、豐富多彩音樂風格的專輯。

 

Q:《Color》的主視覺中呈現了「水」和「藍色」的概念,聽說這次還挑戰了艱難的水中拍攝,請分享拍攝中印象深刻的事情。

A:因為是首次挑戰水中拍攝,覺得相當困難,在拍攝的過程中,學會了在水裡睜開眼睛的方法。感覺現在不論是在什麼樣的水中環境裡,眼睛都能完美地睜開了呢。

 

Q:本次主打歌〈Glitch〉不論是歌曲、編舞還是短髮造型都讓人印象深刻,恩妃自己覺得〈Glitch〉的哪個部分最有魅力呢?

A:〈Glitch〉副歌開始時出現的Base聲音,就像走進嶄新道路的聲音,我認為非常有魅力。

36.7Village Photos

 

Q:另外,恩妃也有參與這張專輯另一首歌〈OFF〉的作曲,請問這是你第一次挑戰作曲嗎?以及透過這次的創作,想讓粉絲們看到恩妃的哪個面貌呢?

A:我從練習生時期,就一直有在作曲,如果大家能通過恩妃的音樂,從中得到慰藉和共鳴的話,就太好了!希望大家聽完我的歌曲後能得到安慰。

 

Q:恩妃在SOLO出道前曾嘗試各式各樣的活動,在這些經驗中,哪個對恩妃來說影響最大呢?

A:2014年曾以團體「Ye-A」出道,但發展不太順利,所以也比想像中更快解散。但感覺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失敗經驗,所以才能夠走到今天這個位置。

 

Q:請分享一下對臺灣的印象吧!

A:臺灣感覺十分悠閒,天氣也很晴朗。還有夜市也很有名!感覺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和美食。


36.7Village Photos

Q:接下來還有什麼活動是RUBI們(粉絲名)可以的期待嗎?

A:有!但還是秘密。

 

Q:最後請對臺灣的RUBI們(粉絲名)說幾句話吧!

A:臺灣的粉絲朋友們,我終於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啦!這是一張收錄豐富且多彩歌曲的專輯,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和關注,我愛你們!<3

 

採訪協力、圖片提供|MJ TONZ ENTERTAINMENT

文|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