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艾倫秀》最後一集嘉賓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是節目首位訪談嘉賓 & 曾在節目上大方親吻

《艾倫秀》最後一集嘉賓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是節目首位訪談嘉賓 & 曾在節目上大方親吻
《艾倫秀》最後一集嘉賓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是節目首位訪談嘉賓 & 曾在節目上大方親吻 追蹤

2022-05-16

美國首屈一指的節目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主持電視訪談節目至今長達20年,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女主持人之一。Ellen曾經擔任 2屆奧斯卡主持人、2屆格李美頒獎禮以及2屆艾美獎,創造了數個經典時刻。當中最為讓人難忘的,莫過於在節目中與 Jennifer Aniston 接吻、主持第86屆奧斯卡時與台下巨星的一張自拍大合照,2016年讓美國總統歐巴馬頒贈總統自由勳章等等。

maxresdefault

原本具有高人氣及影響力的 Ellen DeGeneres 從去年起被負面新聞纏身,遭到 30多位員工向媒體表示,她私下是個「雙面人」,無論是工作環境還是工作態度十分惡劣,並不如鏡頭前那麼友善,形象因而跌落谷底,《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第18季收視率更大幅下滑59%,最終決定2022年結束她的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800x_100_w-627fef2cc8685

在《艾倫秀》的最終第 19 季,為了劃上完美的尾聲,艾倫狄珍妮近日揭曉最後一集嘉賓將會是艾倫私底下深交的好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而選擇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原因也充滿洋蔥,《艾倫秀》2003 年節目首季開播時便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擔任首位訪談嘉賓,而這次找來珍妮佛為《艾倫秀》劃下完美句點,也讓節目組貫徹了有始有終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