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YO! MTV Raps》兩位主持人背景超狂!Battle常勝軍搭配 Nicki Minaj 的御用DJ

《YO! MTV Raps》兩位主持人背景超狂!Battle常勝軍搭配 Nicki Minaj 的御用DJ
《YO! MTV Raps》兩位主持人背景超狂!Battle常勝軍搭配 Nicki Minaj 的御用DJ 追蹤

2022-05-30

延續去年《大嘻哈時代》帶起的嘻哈風潮,更多觀眾注意到饒舌音樂,也將台饒文化介紹給更多從未接觸過嘻哈的觀眾。MTV為讓觀眾更深度的認識嘻哈文化,特別引入全新MTV美國經典的嘻哈節目《YO! MTV Raps》,全新的節目內容,包括現場表演、Cyphers以及最貼近歌手們的日常生活,不僅帶來更多國際級的現場演出,還可以讓喜愛饒舌的聽眾們更加了解饒舌文化。

睽違20年的《YO! MTV Raps》,全新一季將由美國知名饒舌歌手Conceited 和 DJ Diamond Kuts 搭檔主持!兩人都在嘻哈圈享負盛名,其中Conceited來自紐約布魯克林,起初他於2006 年在Battle說唱巡迴賽中嶄露頭角,讓他的才華引起了注意,到了2013年因登上節目《MTV自由說唱大對決》 (Nick Cannon Presents: Wild 'n Out) 讓他一躍成為明星,Conceited 也在節目中以他的標語“Ay yo, DJ D-Wrek, cut the beat”而聞名。

Screen-Shot-2020-03-29-at-9.57.42-AM

他的Battle及說唱技巧曾被外媒形容如「夜裡的風暴一樣席捲戰場」,他也得到了全球說唱界資深人士和粉絲的認可,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追蹤者,串流平台上亦獲得了超過3000萬的點閱率。

1653898045538

DJ Diamond Kuts也非省油的燈,她是第一位在費城Power99電台擁有混音節目的女DJ。他的父親是傳奇的費城 MC 和嘻哈先驅,作為他的女兒,Diamond Kuts從小就開始混音,並在地下室和西費城的公園裡努力練習,不僅發展了自己的技能,也讓她在俱樂部站穩腳跟,並以巡迴 DJ 的身份開始闖蕩。

最為人所知的是,她不僅曾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做過 DJ,並且是費城老鷹隊主場比賽的主要女 DJ;她也是饒舌天后Nicki Minaj的巡迴DJ,並曾和她一同製作歌曲“Stupid Hoe”,在串流平台上擁有1.2億次的播放量。

1653897892292

現在他們作為《YO! MTV Raps》經典回歸後的主持人,DJ Diamond Kuts也表示:「這是來自天堂的祝福」,他們將在節目中陸續說明嘻哈文化這30年的成長和成就,並與音樂圈的各種知名人物合作,呈現獨一無二的嘻哈元素、饒舌文化給觀眾,並透過《YO! MTV Raps》,帶領觀眾了解更完整的嘻哈文化。

圖片1

經典嘻哈節目《YO! MTV Raps》自5/27起 每週五晚上22:00 ,只在MTV娛樂台!

重播時段
(六)05:00/17:00
(日)02:00/19:00/23:00
(一)10:00/19:00
(二)16:00
(三)11:00
(四)01:00/13:00/23:00
(五)18:00